帕萨特 多少号汽油(帕萨特多少号汽油)

热销德系B级车,大空间2.0T的省油家轿,实拍大众帕萨特

一直以来, 大众帕萨特的竞争力保持的还是很不错的。目前,国内合资中型轿车市场竞争相当激烈。许多汽车制造商正在升级销售中的车型,以提高竞争力。大众也对这一级别的车型市场抱有期望。让我们了解一下这辆车。大众 帕萨特 2021款 330TSI 精英版,综合油耗达到了6.3L/100km,指导售价17.99-28.29万元。

外观设计上,帕萨特 2021款 330TSI 精英版车头看起来十分稳重,格栅使用多边形的设计,配合棱角分明的大灯,为整车提升了一定的档次。

帕萨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搭配了韩泰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15/55 R17。车侧呈现出稳重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气场十足。

就汽车后部而言,帕萨特给人一种稳定的感觉。尾灯呈现出精致的设计风格,带有隐藏式排气管。整体曲线设计非常舒适,细节处理到位。

帕萨特 2021款 330TSI 精英版内饰采用流畅的线条,配合黑色饰物,看起来十分有正式感,没有过多复杂的装饰。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发动机启动和停止技术、胎压报警、上坡辅助等配置。配置性能比较好,给驾驶员和乘客带来舒适的车内体验。

帕萨特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设计感还不错。汽车的仪表盘采用的是双环设计,常规样式也相当持久。

来到前排,2021款 330TSI 精英版的座椅采用黑色的真皮材质包裹,缝线的出现使座椅更加时尚,座椅舒适性比较不错。而且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

帕萨特配备后座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后排独立空调。后座空间表现出色,拥有相当充裕的腿头空间,带来更好的体验。

动力方面,2021款 330TSI 精英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EA888-DPL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7DCT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8.4s,工信部综合油耗6.3L/100km。

点评: 帕萨特丰富的内饰设计是一个加分点,整体的设计风格也十分不错。总的来说,该车的外观较为精致,在配置、内饰、动力各方面能挑出毛病来的地方也不多,能很好的满足日常出行,如果有需求可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