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换gps模块多少钱(手机换gps模块多少钱一个)

7月4日,小米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他们一口气发布了多款新品,除了备受关注的小米12S系列以外,他们还发布了手环、路由器等周边配件。

而在这些周边配件当中,拥有大屏幕,能够续航12天的小米手环7 Pro,无疑最吸引我的关注。

提到手环,它给我的印象就是小屏幕续航长,但是小米手环7 Pro就有一些不同,虽然它叫做手环,但是它拥有一块大屏幕,给我的感觉它就是一块智能手表。

这种全彩方形的大屏幕,会给人一种轻薄时尚的感觉,摆脱了手环的廉价,感觉会更时尚一些,并且它的价格也不贵,售价只要399块。

为了搭配这块屏幕,小米还推出了很多精致的表盘,这些表盘时尚简约。

很多人之所以不买老式传统的机械手表,而选择智能手表、智能手环,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他们有非常丰富的表盘更换,换一个表盘,就感觉换了一个新手表,想一想都很过瘾的有没有?

虽然拥有大屏幕,但是它的续航也一点都不差。根据小米官方的数据称,这块手环充电5分钟,就可以满足8小时的睡眠追踪。并且,在经典模式下,它还能够续航12天,重度模式下,也能够拥有6天的续航,这样的续航表现我也挺满意的。

作为一款手环,它的运动功能一点都不差,它拥有117种运动模式,对于那些喜欢运动的小伙伴来说,这块手环也应该不会让我们失望,它能够记录下我们运动时的所有数据。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内置了独立的GPS模块,支持和手机联合使用,当然就算你不带手机,他也能够轻松的记录我们的数据。

那么问题来了,智能手表和小米手环7 Pro你会怎么选?它售价399块钱,你觉得香不香,你也可以把你的观点发表到留言区,我们一起来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