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dt用什么套装(梦幻西游wdd套装)

梦幻西游4月门派技能大改至今差不多有一个月之久了,但对于某些门派的技能使用效果,有些玩家还是没有搞清楚,换句话说就是没有摸清楚它的实际作用。比如大唐官府这个门派,在本次大改之中属于加强门派,但经脉的调整却引起了热议。大家最关注的就是大唐官府的虎愤上将这个经脉,主要作用体现在人物套装效果上面。那么这个经脉的调整,它的实用性到底怎么样呢?下面通过副本实战来测试一下输出效果。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经脉的第一丹,昂扬技能,每8回合自动释放1次披坚执锐技能,并使法术套装效果触发几率提高到了50%。本次测试配置了4件浪涌以及1件神针撼海套装,主要测试虎贲大唐在副本战斗中的实际输出效果如何。


经脉这样点的,这样可以保证浪涌能加10%的伤害,这就是为什么选择了4件浪涌与1件神针撼海。浪涌45%的触发几率,所以触发的机会很高,这样也就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给大家展示一下人物属性,159级大唐,没打符的伤害属性是2531,命中3842,防御1179。



在测试副本任务之前,先来测试一下木桩数据。打木桩无符石3300,溅射只有45%,因为我只有一个4孔 不是双4孔装备。浪涌由于有经脉加成,所以伤害还可以。


除了五件套之外,武器配置了一把150级剑,附加了永不磨损特效,锻炼了10级红玛瑙,伤害520,命中917。


打了临时属性符之后,人物属性如上图所示,伤害提高到了2731,是分别打了一个伤害符,一个命中符以及一个速度符的效果。打出来的数据可能会拉胯,因为潜能果差75个,修炼差3级,输出数据可能不是很好看。




测试了前世今生2副本,这是触发了神针撼海的伤害。浪涌和神针的比例是5比5,而不是4比1。4浪涌根本就没触发过,也就是说触发飞机的比例跟浪涌的比例一样的,所以只需1件飞机套就行了。

通过测试可知,4扫经脉建议用5件浪涌,别说什么5件神针套,不科学,触发几率太低了。所以就配置5件浪涌,平时就溅射就好,boss扫主。

虎贲经脉,建议直接4+1就好,一定要4孔。平均浪涌和飞机的几率差不多的,没必要5件套不一样,青丘一样过。只有2种套装的情况下,不是飞机就是浪涌,飞机秒得多,浪涌伤害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