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多少定金(卖房一般收多少定金)

已经有很多客户第一次联系郭老师时问普刊审核收不收定金,有没有审审稿费定稿费之类的问题了,在这里统一说明一下。

【关于定金】

之所以有这种操作,其实是很多论文中介公司怕作者投稿后变卦,才搞了定金这一套。但是实际上,所有普刊都是投稿自愿,发表自由的,中途作者临时不想发了,代发机构也不应该强迫作者非发不可。

从本质来讲,审核通过不通过,完全要看你文章的质量和是否符合收录要求,并不是给了定金,买了版面,就一定通过的。这不是一种纯粹的买卖关系,而是你的文章先得审核通过,然后才让你支付一定的版面占用费。如果你的文章不行,给多少钱也是安排不了的。

另外,如果期刊某一期马上截稿或者收满了,而且加急不了,你想通过交定金插个队?抱歉,收满了就是收满了,只有在社里截稿前你收到当期的录用通知书才会给你安排,但是在你审核前就已经截稿了,无论个多少定金和版面费,都只能安排到之后的刊期了。

所以,你自己想想,定金能给你定什么?

定你的文章一定通过?定你的文章一定能在这一期出刊?

别傻了!你交定金,定的只能是那个中介的心。假设你最后反悔不想发了,或者是不符合要求没法发了,你猜这个中介会不会在你身上薅个羊毛?郭老师认为,我们做学术咨询服务,应该是帮助作者完成目标,而不是做个不良中介去薅羊毛。

我们这边合作的普刊,都是不收定金的。

【关于审稿费】

郭老师看了一下我们这边合作的将近700家普刊,里面只有一两家是收审稿费的,其他家都是不收的。所以大家遇到那些发个普刊都问你要审稿费的代发机构,果断拒绝就行了。

我们的咨询服务,在把作者文章发给社里编辑之前,会有个预审环节,是免费的,作用有两个,一方面是让作者的文章更符合社里的收稿要求,比如格式、字符数等等,另一方面是帮社里编辑做一个初步筛选,减少他们的工作量。我们的服务可以大大提高双方的效率,皆大欢喜。

【关于定稿费】

问你要定稿费的,跟要定金的性质是一样,都是为了套牢你的。你要记住,期刊审核通过后,收费肯定是全款,不会只收一部分,千万不要相信。

另外,要谨防一些黑中介,他们出具的录用通知都有可能是假的,最明显的就是你的文章根本不符合收录范围,他们也会给你“造”个录用通知,然后等着割韭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