丐版陆巡改高配多少钱(丐版陆巡改装费用表)

前言:10-20万这个价位的国产SUV,在市场上的表现可以说是很成功的,从籍籍无名到现在的月销轻松万台,甚至好几万台,一批优秀的车型已经在市场站稳脚跟,不过在更高价位的市场,能有所突破的车型并不多,毕竟这个价位消费者还是更倾向于合资车型,不过也有势头表现得很猛的坦克300,一款起售价近20万,顶配超30万的国产SUV,定位甚至是偏向于硬派,但市场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订单破万,10月份销量9950台,可谓是强势。

国产“陆地巡洋舰”亮相街头,整车强化改装,售价超30万,还未上市就已经抢购一空!对于坦克300,熟悉它的消费者越来越多,路上的能见度也是越来越高,作为一个有硬派造车基础的长城品牌,自然有实力经营好一个高端越野坦克品牌,旗下第一款坦克300自上市到现在依旧热度持续,已经出现提车需要等车的情况。而今天要介绍的是一款特别版的坦克300,名字为坦克300赛博版(赛博坦克),全车进行改装强化,预售价也是高达30.8万,刷新长城旗下车型的最高价格。

这是亮相街头的坦克300赛博版,相比于普通版的坦克300主要是外观方面的不同,该车采用了独具特色的赛博朋克套件,因此实现了很强的个性定制化。上下都为方形的设计风格,棱角更直也更显硬派气息,更加宽大的前保险杠看起来就很结实,大面积黑色蜂窝状装饰,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气息。另外圆形的大灯以及隆起的机盖进口气都是富有辨识度的。

更为宽大的车身设计,让整个侧面看起来更加的有气势,不逊色于百万级的陆地巡洋舰,外扩的轮眉凸显肌肉感,还可以看到可观的离地间隙。还搭载了全地形避震系统(K-MAN1.5寸升高氮气悬架),20英寸的轮毂,密幅式的设计霸气感依旧。而对于尾部外挂式的备胎很经典,厚重式的保险杠说实话真正用起来的时候有些累赘,但和整车的设计很搭配,Y字型是该车的独有标志。根据申报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9/1967/1958毫米,轴距保持2750mm,因此有套件所以尺寸会比普通版的坦克300大一些。

一套米白色的内饰放在一辆越野型SUV上面,或许这是让人想不到的,毕竟米白色的内饰最搭的车型应该是迈巴赫S级,很显尊贵感,如今放在赛博版坦克300上面,还是别有一番新奇感的。但整体的设计和普通版坦克300是一样的,保持着很好的设计感和科技感,一体式的中控台设计,双联屏富有科技感,当然智能化功能也会很丰富。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也很显别致感,标准的对称式设计,三幅式的方向盘大量的银色镀铬装饰,还是很显美感的。

在动力方面,该新车依旧是搭载了长城代号为E20CB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67kW(227Ps),最大扭矩387N·m,匹配8AT变速箱,四驱系统也会具,只不过在动力上要是匹配3.0T的就更好了,毕竟长城的3.0T已经是研发出来了。最后,对于赛博版坦克300,这或许是另外一种营销手段,在硬件方面不变的情况下,推出特别版来引发更高的热度,不过这也是一种顺势而为的行为,毕竟塔克300的热度很高,而且赛博版未来将限量3000台,还未上市订单已被抢购一空,所以未来冲击高端市场还得靠长城坦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