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车贴膜价格多少(商务车贴膜多少钱)

劳斯莱斯被称为是豪华车中的天花板品牌,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车内装饰都无可挑剔,或许是因为其价格昂贵的原因,以至于很多人忽略了它的性能,全系搭载着一台V12引擎,既有面子也有里子,路上超车丝毫不费力,即使面对那些超级性能车也不弱,车是好车但是能买得起它的人却少之又少。

当下买劳斯莱斯还得选配,美其名曰定制版,官方表示每一辆车都是独一无二的,适合每一位车主。就目前来看买劳斯莱斯的人几乎都富甲一方,车主名气也较大,似乎和劳斯莱斯更搭配,所以他们也会愿意花重金选配,甚至多花一两百万元选配,这样的车主有很多,图中这辆黑色劳斯莱斯SUV是安徽马鞍山一位老板的座驾,他就花了近百万元选配,皖E车牌,地点在马鞍山国展中心。

据悉这是一辆20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Black Badge,定位为大型SUV,尺寸夸张,对比宝马X7就知道了,因为它和宝马X7共享生产平台,但是配置和做工完全不同,劳斯莱斯库里南是公认的最昂贵的量产商务SUV,而宝马X7只是百万级的大型商务SUV,两车完全不同。

车主表示买这辆车完全是因为生意的需要,本想买顶配奔驰迈巴赫GLS或者顶配路虎揽胜,但是朋友们都买了新款劳斯莱斯,所以自己也不能逊色,最后选择了库里南,价格也能接受,落地花了900多万元,车身贴膜加上车衣,总共花了近6万元。

库里南是车内装饰一如既往家族化,车内一尘不染,车主表示新车刚提到手不久,在上车会备一双干净的鞋子,后排还有拖鞋,跑长途时带上驾驶员,车主坐在后排休息非常惬意,这就是劳斯莱斯商务车的舒适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