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奔驰油耗多少(奔驰20t的油耗是多少)

#奔驰GLC#在这个快速发展的社会当中,当下的汽车产品构架布局,因竞争和需求,升级革新的越来越快,这样加大汽车产品活跃度,保障其长期热度持续,以达到吸引更多消费者,以及预存现有的车迷。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奔驰旗下的中型SUV,奔驰GLC,销量以及口碑都不错,市场反馈良好,家用到位,接下一起来看看它的具体实力吧。

奔驰GLC 2022款 二次改款 GLC 260 L 4MATIC 动感型版本,前脸上下的黑色蜂窝格栅,提升了质感,显得比较细腻。大尺寸的中网需要大尺寸双缸奔驰车标填充,相当有品牌特征。凶狠科技的LED前灯组,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时关闭。

它的车长4米764、车宽1米898、车高1米642、轴长2米973,空间表现同级别的领先的存在,不负豪华名牌,流动贯穿的腰线,较为的优雅。门把手有镀铬加持,前后的铝合金轮毂样式大气,尺寸为235/55 R19,特大特运动。

饱满圆润的尾部造型,熏黑精美的尾灯,点亮后的辨识度不错,灯光效果很好看。除去车标外,还有字母的标识,来加强版本辨识。后包围的设计,十分的硬核,双出的镀铬大尾排,以及獠牙的设计,更加凶狠运动。

奔驰GLC 2022款 二次改款 GLC 260 L 4MATIC 动感型版本, 家族式的中控台设计,真皮与不同颜色的饰板结合,营造出很高档的感觉。悬浮式的10.25英寸液晶大屏,标配了道路救援、车载蓝牙、CarLife、CarPlay、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5个安全气囊、安全轮胎、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

真皮多功能控制方向盘,支持4向调节带换挡功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界面信息显示直观,并带有不错的科技感。

奔驰GLC 2022款 二次改款 GLC 260 L 4MATIC 动感型版本座舱仿皮座椅,主副驾驶位电动6向调节带腰部、腿托、加热、主记忆功能。座椅非常宽大舒适,具有良好的乘坐体验,上方还带有可以开启的分段式全景天窗。

后排空间非常宽敞,身体可以舒展开来,柔软的座椅设计有3个头枕、中央扶手、后排杯架、老板键,并且可以40:20:40更加灵活的放倒方式,而上方还有化妆镜和照明设备。

后备箱预留出的空间,具有很强的载物能力,有扩容的储物网状,拥有小物件的摆放,整体水准是同级数一数二的。

奔驰GLC 2022款 二次改款 GLC 260 L 4MATIC 动感型版本,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197马力,扭矩最大320牛.米,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最高车速213km/h、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8.4s、EDC综合油耗8.1L/100km、油箱容积66L。

底盘前后均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全时四驱前置,软硬悬挂可调节,并于可变转向比系统,标配了3种驾驶模式,整备质量1890kg、满载质量2370kg。

奔驰GLC同级表现实力优异,空间动力以及舒适度来讲,家用都不错,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