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815多少钱(帝豪820价格)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吉利帝豪GS到底怎么样?行驶120天,车主道出用车感受》。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性价比比较高,这样的价位,这样的配置,比其他车高很多,所以比来比去很多车都达不到要求,唯独这台车各方面还是很满意。

买车前看过长安cs35plus,名爵ZS,最后还是果断地选择了帝豪GS,因为这个车年轻运动,动力足,起步快。

落地多少钱?

这款车指导价是87600,优惠4000,优惠后裸车价83600,购置税7398,保险2893,上牌800,落地价94691,这个价格贵吗?

一年养车费用多少?

加油大概9300,保险2893,保养815,停车费930上下,洗车440元,偶尔过路费710,一年差不多15088,年薪70000能养得起。

车辆外观比较好看的,老婆喜欢,车辆大小也合适,比例和谐,好看的。后面尾部看上去,很满意,还有导流的作用,很实用。车灯特别漂亮,而且很亮。我买车的初衷就是喜欢这个车的外观,外观洋气,回头率百分百,车轮具有运动感,让人看到就喜欢。

比起我比照的其他车型,这这款车的内饰设计得绝对没有我不满意的地方,看上去很有豪华感。触摸显示屏,内置wifi。车内手能摸到的地方都有皮子包裹,这个也是厉害。超大天窗还有自动空调等都特别实用,感觉这车设计的贴心。

空间大小合适,坐起来不挤舒服,小孩每次都喜欢在座椅上睡着。轴距两米七,空间着实挺大的,一般家用绝对够看看这第二排多宽。空间比较大,前一排储物空间比较充裕,一些小的储物设计比较贴心。后备箱空间基本满足日常使用的要求,平时进超市、商场购物放的东西都不算多。

舒适度可以,回了趟老家,整个过程没有很累。过减速带没有太大的颠簸,车身反应较大,平稳通过。另外就是,胎噪和风噪略大,不过这些个人觉得都是小事情,开个音乐啥的,就解决了。座包是皮质的,坐上去感觉特别的舒服,坐久了也不会感觉累。

动力足够我用了,想跑得快,使劲加油。我这款车发动机是1.4t的,马力是133马力。超车提速反应很迅速,看准时机后一脚油门就超过去,不费力很轻松。30码涡轮介入后,提速很快,还是很满意的。

操控起来很好的,起步时候,也很好的。整车小巧细致,方向盘是电子助力的。后悬挂硬,过减速带能明显感觉出来。车辆最重要的就是刹车,车辆的刹车很管用,也不会让人感觉很猛。

现在磨合期油耗在6.8到8个之间吧,对于suv来说的话算比较经济的,绝对可以接受。

我想总结一下,在高品质车型比比皆是的今天,因此,一辆车想要从万军丛中脱颖而出,就必须了解客户,正如吉利帝豪GS。不过吉利帝豪GS的优缺点都比较明显,对于吉利帝豪GS来说,造型设计时髦大气,内部做工精细,配置高,语音体系识别精确,反应快,不过才拿到车几天,现在没发现什么。如果有,就是后视镜不能折叠。对于这一款实力与颜值并存的吉利帝豪GS,各位有什么高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