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导航密码多少(大众导航密码在哪)

6月23日,全新上汽大众朗逸正式上市,新车提供3种动力选择,7种车色,共计8款车型配置,其中一款为“五百万版”限量车型。新朗逸建议零售价为12.09万元-15.09万元。

此外,全新朗逸提供多重购车礼遇,75%购置税补贴,2年85折或3年8折保值回购,老客户8000元增换/购补贴,“500万+1”朗逸老车主推新成功各获800元等值V豆等。

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有不小的改动。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朗逸在外观上首次推出了双前脸设计,和新款帕萨特一样,标准版与星空版两种前脸带来了不同的感官体验,为新车注入了商务与运动属性。

其中,新朗逸星空版前脸采用了更激进、前卫的设计语言,打破了原有的横向镀铬装饰,星钻造型元素以参数化方式排布,呈现出向外扩散的视觉效果,活力十足。横向格栅镀铬饰条与两侧纤细的大灯灯带相连,贯穿在密布的星空造型中,展现出浓浓的未来科技感。

新朗逸则继续承袭了朗逸家族大气、从容的基调,前脸标志性的水平进气格栅再次进化增大,视觉上更具气势,排面十足。全新的灯光造型进一步提升辨识度, LED明眸流光前大灯点亮时,C型的凌厉眼神格外夺人眼球,与熏黑LED立体尾灯的犀利轮廓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内饰设计较为时尚,中控屏由原来的嵌入式改为大众品牌最新的12英寸悬浮式设计,大幅提升座舱科技感,内置MOS 3.X智慧车联系统,同时也是上汽大众首款搭载该系统,提供实时在线地图、场景化地图、情感化语音助理等功能,这些功能不仅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更强调了个性化与人性化的特点。

智能安全辅助方面,新朗逸配备尾部倒车雷达、泊车后视影像系统和可自动下翻的外后视镜,新手小白也能轻松泊车;更有带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和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在行驶过程中持续分析车道与前方交通状况,为驾乘者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编辑点评:

时刻洞察、不断革新,成为朗逸多年来畅销的“密码”,此次上市,新朗逸大玩谐音梗,“爷青灰”、“天珍蓝”、“开场白”的车色命名,为它注入了更多有趣的灵魂,焕新的朗逸让我们看到了经典车型的无限可能,双重前脸设计带来朗逸的双面性格,我们同样期待全新朗逸未来的市场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