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650国宾多少马力(春风650国宾多少匹马力)

大家好我是摩托车讲解,今天介绍一款国产休旅摩托车春风650TR-G,也被称为民用版国宾,国宾是国家护卫队骑的春风650G,不过搭载的是川崎发动机,这款民用版国宾售价59900元,可以说是一个移动的大沙发,接下来详细介绍一下这款车。

搭载一款650cc直列双缸水冷发动机,最大马力71匹,最大扭矩62N.m,最高时速170km/h,实际速度大概在200km/h,百公里加速不到6秒,对于一个主打舒适的休闲旅行车来说,动力很充足提速也不错,整车质量252kg,坐高78厘米,油箱容量22L,综合油耗4.5L,续航能力500km以上,带有ABS。

这款车的配置非常丰富,前后WP减震,原厂马牌半热熔轮胎,超大电动记忆风挡,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以及手把座椅加热功能,虽然车重500多斤,但在行驶途中非常灵活,宽大的座椅和手把,座位后方还有一个靠腰,简直是移动的大沙发,骑行的舒适度非常高,原厂带有两个22L边箱,容量非常大。

全车LED节能灯源,晚上的驾驶体验也非常好,两种动力模式:经济模式和运动模式,搭载的ABS可以手动进行关闭,主打的卖点就是高配置和舒适性,自己在加一个尾箱就是跑长途摩旅的利器,但最好不要一个人去,500多斤的重量,倒车后一个人很难扶起来,电动配件比较多,质量方面还是有点担忧。

78厘米的坐高给人一个很矮的假象,但这款车的车座比较宽,175以下的人骑都会有点压力,缺点是车太宽,太重,以及风挡和车灯开关等细节方面处理的不太好,这些都是国产车的通病,可能咱们造车缺少一种工匠精神,你认为这款民用版国宾怎么样呢?

更多关于摩托车的内容等着与您分享,您的关注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