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215(x215公交车路线)

盼望着,盼望着,冬奥会终于来了!短道速滑、花样滑冰、自由式滑雪……每一个项目都是一场视觉上的华丽盛宴,满满的冲击力值得期待。不过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可能难以亲临现场观赛,那么如何在家也能拥有1:1大画面的临场感,为中国冬奥军团摇旗呐喊呢?这台当贝投影NEWF3适合你!

从外观上看,当贝投影NEWF3保留着前一代产品简约大方的设计感,磨砂材质的机身质感,搭配深灰色的金属光泽,颇具科技气息。215x215x150mm的尺寸,尽显小巧精致,不论是放置于客厅还是卧室,都能巧妙融入家居设计当中,成为靓丽风景。

当然,高颜值的设计仅仅只是一台投影仪的加分项,实际使用时的画面效果和操作体验才是硬指标。一方面,当贝投影NEWF3早已拿捏得死死的,它搭载新一代高功率RGB+B四通道架构LED灯组,将亮度提升到了2150ANSI流明,更支持4K超清解码。有一说一,这参数,就算是白天观看也妥妥的无压力!与此同时,为了让用户能够拥有更极致的观看体验,当贝NEWF3还搭载了4K臻彩引擎Pro,同时支持HDR10+HLG,还有MEMC动态补偿(最高支持120Hz智能插帧),让你真真切切体验到什么叫栩栩如生、惟妙惟肖!

对于大部分的投影仪小白来说,最头疼的环节,大概就是“投影”这一步了,总会担心不会对焦画面不清怎么办?投出来的画面怎么调都倾斜又怎么办?其实当你拥有这台当贝投影NEWF3之后,这些问题都将迎刃而解。首先,它针对幕布用户,带来了自动入幕功能,能够智能捕捉幕布边框,并自动调节大小、对齐画面,完全无需再费神反复调节,可以说是强迫症看了都会被治愈的程度。其次,针对直投场景,配备了ToF+CMOS摄像头的当贝投影NEWF3一方面能够实现极速无感对焦,另一方面则是带来了智能梯形矫正功能,因此不论你将投影仪放置于何处,正投还是侧投,画面都可以随时保持方正,使用门槛几乎为零,就是这么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当贝投影NEWF3还创新性加入了智能避障功能。顾名思义,当你开启该功能时,投影仪将会智能识别墙面上的障碍物,比如常见的插座、挂画、时钟等,并自动调节画面避开障碍,实现画面的平整方正。此外,它的智能息屏功能,还贴心考虑到强光直射入眼可能带来的视力损伤,当镜头前有人影经过时,就会瞬间降低屏幕亮度,从而达到减少眼部刺激的作用,家有孩子的宝爸宝妈们也可以放心入手啦。

最后,需要特别介绍的,就是这台投影仪所搭载的自研发的当贝OS系统,毕竟有谁能抵挡得住“无广告”的诱惑呢?是的!不论是开机还是关机它都没有广告,直接进入桌面,没有丝毫拖泥带水,观影无需等待。当然,丰富的影视和娱乐资源,也将给你的日常娱乐提供N多选择可能。更别说,当贝投影NEWF3还支持AI智能语音、长辈模式、遥控器找回等功能,这操作体验整一个大丝滑!

怎么样,这样一台旗舰级当贝投影NEWF3你心动了吗?2150ANSI流明+4K臻彩引擎Pro呈现出色画质,自动入幕+智能避障+智能息屏带来0使用门槛,出色外观设计和流畅的当贝OS更是实打实的加分项!恰逢四年一度的冬奥盛会,赶紧上当贝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当贝投影NEWF3,用它观赛,为中国冬奥军团摇旗呐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