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贷最少是多少(车贷最少是多少里)

根据车贷12万分期三年,月供4200.可以算得出来你的月利息是0.72%。那么这个利息确实有点高。不过依然是属于国家法律支持范围内的。

正常的车贷月利率应该在0.3%-0.5%。我自己的车贷利率是0.41%,我还有一个朋友的车贷利率是0.35%,还有一个朋友的车贷利率是两年免息。我跟我的朋友,之所以没有选择两年免息,是因为两年免息的还款压力有点大,虽然宁愿付利息,选择了3年分期。另外还有一种低息的条件要求有点高,必须职工社保满一年且是本地人,才可以申请。

所以车贷利率的多少,主要还是看你个人的资质,如果条件很好,那么4S店肯定会给你推荐低息的车贷,但是如果征信有问题,那么就只能选择高息的车贷了。

所有你的车贷月利率0.72%,也是属于正常的。如果换算成年利率的话:0.72%乘以12再乘以1.85等于15.98%,也算可以的(由于车贷的还款方式都是等额本息的,所以换算成年利率的时候,记得乘以1.85)肯定比某些日利率万分之五的要合适很多。所以不用太过于纠结。相对于其他的车贷来说,你的这个车贷的利息确实是有点高了。所以这里建议大家,以后买车贷款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车贷的利息是多少再做决定。一定要让4S店工作人员或者银行信贷员,给你出一份还款计划,如果自己的经济实力可以接受,那么再去选择申请。

所以你的这个车贷属于正常的,无非就是利息比一般的车贷要高了很多。因为车贷属于抵押贷款,你把行驶证都压给对方了,按理说贷款应该很低才对。除非你的资质某方面出了问题,没有达到对方的审核标准,所以给你提高了利息。不过也不要纠结,毕竟现在房贷的利息都0.49%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