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迪亚克实际油耗多少(柯迪亚克的油耗多少)

如果一辆汽车的尾标上带了GT标志,那么这辆车子大概率是拥有着强劲的动力系统,而且还是一辆跨界车,所以市面上带GT标识的新车并不多。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款价格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SUV跨界车,这款车型拥有着强劲的动力系统,也有着不错的操控性,这辆车子就是来自于斯柯达旗下的柯迪亚克GT。这款车型的厂家指导价19.19万元到24.79万元,今天我们聊的具体配置为2021款 TSI330 两驱豪华版,新车指导价20.39万元。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这辆新车的整体造型其实和我们见到的斯柯达其他的新车比较的类似,采用的是斯柯达家族式的设计,比如直瀑式的熏黑进气中网,具有着不错的家族辨识度,两侧的大灯采用的是非常犀利的鹰眼造型的设计,并且搭载了LED远近光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在运动包围部分,采用了蜂窝造型的运动格栅进行了贯穿式的装饰,提升了运动性能。

从侧面来看,我觉得是这辆柯迪亚克GT最具个性的地方,跨界风格相当的明显,而且搭载的是双色车身的构造,再加上熏黑的轮毂,熏黑的反光镜,具有不错的运动性能。新车的轮毂尺寸也很出色,达到了R19,轮毂造型也较为漂亮。车身数据部分,这款柯迪亚克GT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1883/1649mm,轴距是2791mm,车内的轴距宽度都非常的出色。

至于新车的尾部设计,跨界风格那是相当的明显,而且还使用了斯柯达比较少见的双边共双出的圆形排气管,跨界风格使得车尾的厚重感增加不少,而且GT红色的标识非常的醒目。

这款柯迪亚克GT的内饰设计采用的是纯黑色的内饰风格,并且为了提升运动性能,车内使用了很多仿碳纤维面板装饰,运动感比较的突出。整个中控台采用的是对称式的设计,看起来比较工整。中控部分搭载的是9.2英寸的内嵌式屏幕,屏幕两侧还拥有对称式的空调出风口,颜值感不错。行车电脑屏幕则搭载的是全液晶的10.25英寸彩色大屏设计,配备上多功能的真皮方向盘,使用便捷,手感丰富,而且视觉感也很不错。

新车的座椅采用的是真皮样式的运动风格设计,一体化的运动座椅具有着不错的视觉感,而且包裹度也很出色,我相信这是很多年轻人所喜欢的座椅设计,此外新车座椅支持加热和通风功能,当然了,这是前排的配置。

后排的乘坐空间相当的宽敞,而且还拥有全景天窗,LED的阅读灯。此外,后排也支持比例放倒,配备了三个独立的头枕,舒适度表现理想,这也是跨界车的优势所在,后备箱容积最高可以扩展至1600L。

动力系统,这款柯迪亚克GT搭载的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就是EA888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N·m,与之匹配的是七挡湿式双离合的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无需多介绍,动力强劲,油耗低,所以这款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仅只有6.7L,可以实现8.8秒破百。对于一辆跨界中型SUV来说,这样的成绩表现其实是相当不错的,性价比你觉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