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王是什么(喵王是什么意思)

近日,喵王官方旗舰店发布了AI智能语音鼠标,配有语音输入、识别17种方言、28国语言、电量高续航等功能,官网售价仅需168元。

喵王AI智能语音鼠标,采用的是科大讯飞记忆增强全端到语音识别模型,说话就能打字、搜索、翻译、控制,语音操控一步到位。语音输入约1分钟400字,准确率可达98%,可以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

并且支持多种地方方言和普通话输入,可以达到17种方言语音输入,普通话不标准也能精准输入,想看电影或是什么内容,只需动嘴就可以。同时可以做到28国语言的精准翻译,外贸、商务、留学,真正地做到跨语种交流沟通无障碍。

同时喵王AI智能语音鼠标内置的是400MAH的高品质可充电锂电池。配有快速充电功能,充电一分钟,可使用一整天,而且充电口布局合理,可边充电边使用。并且有自动休眠功能,不使用时,自动断电,且电量持久,经久耐用。

并且使用的是2.4G无线连接,稳定且传输速度快。内置优质的接收器,配对灵活方便,即插即用。无线接收信号距离可达10米,稳定不间断,无论笔记本或是台式电脑都能轻松应对,成为娱乐、办公的得力助手。

同时喵王AI智能语音鼠标的外形采用的是经典鼠标造型,整体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更贴合手心曲线,把握感舒适。鼠标底座的高速精准激光定位功能,移动迅速,选中又准又快。圆润的舒适触感,让工作学习中更愉快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