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比亚迪f0发动机多少钱(比亚迪f0发动机多少钱一个)

去年我做过一年的BYDF0的文章,也卖了很多BYDF0。

看一款首先要了解的就是这款车的理念,BYDF0是比亚迪公司经过多年的准备推出来的一款精品小车,搭载的是BYD自主研发的BYD371QA高性能环保发动机,排量为1.0L,是国四的标准,当然更早一点的是国三的,百公里油耗是4.2L,在安全配置上面配备有双安全气囊,ABS,动力转向。

安全气囊:简单理解就是起到保护车主的作用,一般在主驾驶和副驾驶有,需要配合安全气囊才会起到真正的保护作用的,可以最大程度的保护车主的胸部和头部,因为在车辆撞击后悔产生变形。属于被动保护装置。

ABS:就是我们经常听销售人员说的防抱死系统,主要是在车辆紧急制动的时候起作用的,比如说在遇到前面有人的时候,需要紧急制动的时候,就需要直接把刹车踩到底,也就开始起作用了,如果没有ABS的时候,整车在紧急制动的时候,前轮可能会抱死,导致车主不能控制方向,产生危险。

动力转向:说的简单点就是起到转向助力的作用,平常我们见到的有液压转向,电子转向,还有机械转向,对于2010年的BYDF0而言,只是机械转向,液压转向的特别的少。

这位读者咨询我的这款BYDF0就是机械转向的,机械转向的在原地大方向是特别的吃力的,跑起来后就比较轻松了。

这位读者朋友开口就问我:老哥,BYDF02010年的,5000元值不值得!

如果车况还不错,是值5000元的,他给卖主出4000元人家不卖,能感觉出来,这位读者朋友想要以收车价买到车,我当时不好意思说,怕伤到他。

在这里我只想说:买车的时候不吃亏,已经是万幸了,谈占便宜,那可就吃大亏了,不是经常收车的读者,不是车商,只是个人买车的话,建议不要总想着以收车价格来买车,这样,只会让自己吃更大的亏。

二手车如果你不懂车,不知道如何检测车,那么肯定会出现一些问题的,比如说买到事故车,水淹车,火烧车。

别不相信,因为看我文章的读者,有的就是因为买到了事故车,不知道如何处理,内心也是十分的难过,其实有一位读者给我说,前段时间买了一辆二手车,本来是打算这2天把车给卖了,可是被告知是事故车,一下头就大了,还不知道如何是好。

这一下就有点难为情了,找车商,车商也不吵不闹,就说等把这车卖了,再给你钱,或者你自己去卖。

这时候你也没有签署正规的合同,那么你肯定会感觉到绝望的,在这种情况下,肯定是没有办法的。

我也没有办法的,找我咨询,我也只能是出出主意,尽量是找人家去谈。

所以我想给这位读者说的就是,这款车如果车况还不错的话,是可以下手的。

BYDF0我开了一年,感觉还是比较带劲的,高速120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