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suv能拉多少斤(欧蓝德suv车多重)

欧蓝德作为广汽三菱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在2016年已经实现国产。该车是三菱在国内的主力销售车型,目前搭载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如今市面上越来越多的车型将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换成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个趋势三菱也不能避免,预计下一代欧蓝德将取消2.4L自然气发动机,换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目前三菱欧蓝德使用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4J12,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35Nm。预计更换的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4B40,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改款发动机使用了双喷射系统、高性能涡轮增压器、高耐久性活塞等最新技术,从动力参数上看虽然最大功率稍低于2.4L自然吸气引擎,但在扭矩数据上有所领先。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三菱官方宣布将在2023年推出欧蓝德的换代车型,搭载全新技术。同时,近日广汽三菱长沙发动机工厂正式竣工,从该工厂的排产计划表中也看出在2022年2.4L的4J12引擎将正式停产,1.5T 的4B40发动机产能大量增加,这些事项也表示了欧蓝德将会取消2.4L引擎,换搭1.5T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