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改多功能方向盘多少钱(奥迪a4l改装多功能方向盘多少钱)

坐标北京

改装项目:加装原厂360全景、S标原厂真皮运动方向盘、氛围灯

新车到手,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当然是改装升级啦!没有改装的车是没有灵魂的~哈哈

后期改装相对于原厂高配车来说,这其中的性价比很是挺可观的。今天改的这辆奥迪A4L,装的都是原厂件,走线都是原车出厂预留线位,全程无损安装,无损安装不仅仅不破坏原厂结构,对于二手车售卖也是很保值的。

原厂的运动型S标方向盘,对于车内饰来说,简直就是门面担当,即使内饰再豪华靓丽,如果没有一副好看的方向盘,那就太让人失望了。

氛围灯也是加分的好配置,想想夏天兜风时,车内的氛围灯随着音乐一起律动,野狼disco既视感~~

360全景倒车影像是一个不分性别的行车配置,不管是男司机女司机,都是刚需的。顺带还可以感受一下“上帝视角”是什么感觉。

喜欢改装也是一种生活态度。改装的不仅仅是车,也是对生活品质的升级。

如果你想了解其他车型改装案例,或者了解当地靠谱的改装店、改装配件等等,欢迎私信小编,我每天都会分享各种改装案例和干货!喜欢本期文章文末记得【点赞】【收藏】【转发】一键三连,改装路上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