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13日开什么码(去年13期开了什么码)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7月13日零时起,杭州相关区域开始扫码查验72小时内核酸采样或检测阴性证明,杭州健康码“四码一屏”页面的核酸检测模块将相应作出调整。

杭州此次调整到72小时常态化核酸检测后,在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萧山区、余杭区、临平区、钱塘区、西湖风景名胜区范围内,市民进入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时,须扫码核验72小时内核酸采样或检测阴性证明;富阳区、临安区、桐庐县、淳安县、建德市仍按要求查验7日内核酸采样或检测阴性证明。

杭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调整后,核酸检测模块将进行三色区分。如果核酸检测时间在3天内,该模块显示为绿色;如果在3-7天内,该模块显示为浅灰色;如果超过7天,该模块显示为深灰色。

7月13日起,相关工作人员将根据所在区县(市)的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要求,按“四码一屏”核酸检测模块的颜色认真仔细查验,严格执行入场必扫,扫码必验,验码必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