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的现代悦动大约多少钱(09年的现代悦动值多少钱)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接受二手车,购车时也会多参考下二手车,进入2018年,二手车呈爆发式增长,选购二手车也有很多优点,相对于新车,二手车价格低,购车成本降低,有助于真正提升家庭生活品质,二手车经过几年的磨合及保养,各部件处于巅峰状态,非常好开,二手车相对于新车比较保值,保值率高的二手车再开几年还是能卖不错的。国内二手车评估体系还不完善,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可以拨打华瑞源评估热线咨询车价,便捷省心又具有权威性。一起了解下这款2009年的现代悦动吧。

车型:现代 悦动 2010款 1.6L 自动舒适型GL

基本情况:2009-01上牌,表显里程7.2万公里,银灰色,座位数5,排量1.6L,自动挡,保险到期2018-05,年检到期2019-01,环保标准国Ⅲ。

悦动外观动感时尚,上下格栅简洁明快,大灯与雾灯,给人一种活跃的动感,曲线变化是最大的亮点,由此延伸到整个车身的跳动线条,看上去活泼欢畅,非常显年轻化,很适合年轻人。看看二手车评估师是如何评估的吧。

当前车况:发动机怠速运转平稳 变速箱挂档顺畅,路试提速正常;车辆内饰干净 整洁 无异味,使用仔细;轮胎很新 可继续行驶4-5万公里;常规修理厂保养

评估结果: 该车为家用一手代步车,平均一年一万多公里。三厢家用合资品牌 空间大 保值率高,油耗也不高。需要代步练手车的可考虑入手,这款最大功率为82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4500rpm。性能提升的同时油耗也有所降低。

车主说明:出售自用代步车,2009年1月份买的(当时也是为了回家过年开车方便),已经陪伴我8年,使用非常在意 基本都是原厂漆,任何事故都没有。现在是因为买了新车,家里车位紧张出售,轮胎 电瓶都是刚换的新的,审车到2019年了。需要的电话联系看车。

悦动是北京现代推出相对比较成功的车型,定位高于伊兰特,很适合家用代步,目前这款车在华瑞源二手车市场售价3.75万,是比较符合市场均价的。想要置换或出售爱车,可到山东华瑞源二手车市场免费评估。

华瑞源有近40名专业二手车评估师团队,对您的爱车进行全方位评估检测,华瑞源也现金收车,车况好,价位合适即可现场高价收车,收车价是高于同行价的,打款快,包过户,济南市的小伙伴们,可拨打华瑞源评估热线免费评估车价,也可以来市区唯一的二手车市场——华瑞源二手车市场,现场免费评估爱车具体市场价。

更多二手车评估,点击更多拨打热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