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吉利豪庭4s店电话是多少(绍兴豪庭吉利4s店销售电话)

2018-08-30 16:57 | 柯桥日报 |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许益萍

很长一段时间,“吉利汽车”是国产车的代名词。虽然,如今越来越多的国产汽车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出,但“吉利汽车”在国产车的中坚地位依然不容动摇。

收购沃尔沃、宝腾,入股戴勒姆……在全球汽车市场的强势布局进一步提升了吉利的品牌影响力和技术研发能力。据统计,今年1-6月,吉利总销量达到76.7万辆,同比增长44%,超越日系三强,稍逊大众和通用成为中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吉利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始终笑傲国内市场。这也预示着吉利正朝着“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梦想大步前行。

在吉利这个“汽车王国”中,“绍兴豪庭吉利4S店”无疑是一颗亮眼的明珠。背靠绍兴地区庞大的消费市场和杭州总部的雄厚实力,自3年前入驻绍兴袍江以来,“绍兴豪庭”作为绍兴地区唯一一家拥有吉利全系车型授权的经销商,深受消费者青睐。据负责人项佳羽介绍,“绍兴豪庭”新车单店年均和月均销量始终占据着绍兴地区的“第一把交椅”。前两年销量每年翻一番,今年上半年,增长幅度同样高达45%。

作为中国轻纺城汽车博览会的老朋友,9月7—10日,“绍兴豪庭”将继续参展,并携带深受车友喜欢的新博越、帝豪GS、全新帝豪、远景SUV帝豪GL,和经济型车型全新远景、远景X3、远景X1、远景S1以及吉利新能源车型博瑞GE,帝豪GSE等多款车型亮相。同时,最新款车型“缤瑞”也将在车展上和广大消费者见面。为了回馈客户,展会现场还将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绍兴地区推出的2018款博越首付将低至1.98万元。

走进位于袍江的“绍兴豪庭吉利4S店”展厅,双层展厅带来开阔的视觉体验,展厅内部错落有致地摆放着各色车型,不时有顾客在销售专员的陪同下挑选询问……“直到去年我们这种规模的双层展厅在全国各地的吉利4S店中一直属于唯一一家。”负责人项佳羽告诉记者,目前在浙江省内,这里仍是唯一一家拥有双层旗舰展厅的吉利4S店。

吉利汽车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背后是其超高的性价比。“同一级别,同一价位我们吉利汽车的配置相对更高,比如在十万元左右的车上率先加装车载智能系统。”项佳羽说,这些主要得益于吉利强大的自主研发技术。

据悉,吉利集团在浙江杭州建有研究院,形成了完备的整车、发动机、变速器和汽车电子电器的开发能力;在中国上海、瑞典哥德堡、西班牙巴塞罗那、美国加州设立了造型设计中心,构建了全球造型设计体系;在瑞典哥德堡设立了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中级车模块化基础架构。吉利品牌被列为“中国企业知识产权自主创新十大品牌”,吉利集团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高新技术企业”。

在项佳羽看来,随着快速充电桩的全面铺开,新能源汽车将是未来发展的一大趋势。今年是“吉利新能源”的元年,“绍兴豪庭”作为绍兴地区吉利新能源的独家授权店,在9月的秋季车展上,将推出吉利新能源车型博瑞GE和帝豪GSE,进军绍兴新能源汽车市场。这些新能源汽车一次充电续航能力达到450公里左右,可满足普通消费者日常上下班需求,基本实现一周充电一次。

新消费时代,品牌正从满足需求向引领需求转变。9月车展现场,吉利新款车型“缤瑞”将重磅亮相。这款车型是基于吉利自主研发的BMA紧凑型基础模块化架构而打造,同时搭载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ICC智能领航系统、带有行人识别的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等配置。值得关注的是,该款新车还是中国品牌内首款具备L2级别智能驾驶的紧凑型车。

第一时间响应是“绍兴豪庭”的服务理念。“新车售出后销售顾问将持续跟踪3个月,3个月后会有专门的服务管家为车友答疑解惑。”项佳羽说,“绍兴豪庭”的售后满意度在全省各家吉利4S店中位居前列。

“快乐人生,吉利相伴。”为了回馈吉利车主,“绍兴豪庭”根据不同车型组建了“豪庭车友会”,每隔半年会做一次为吉利客户举办的“吉家宴”。3年来,吉利车友们在滑雪场体验速度与激情,在足球场挥洒热血与汗水,在自驾游和烧烤中体验惬意生活……选择吉利,不仅是让每一个普通的消费者一圆汽车梦,它的背后还有自信激扬的人生态度和对国产品牌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