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来电防火墙(苹果手机来电防火墙在哪里设置)

距离iPhone11正式发售已经过去1个月,相信正有不少人默默等着发工资,期待双十一的降价优惠,数着读秒倒计时刷新网页狂点鼠标,为抢下最终付款权利而挤得头破血流。现在,有一个不用守到半夜,甚至不用付钱的机会拿iPhone11,你知道吗?

有一款名为【360家庭防火墙】的App近日更新,默默上线了用户回馈活动,只要下载并打开【360家庭防火墙】App就能参与抽奖,每天还能获得额外的2次抽奖机会,奖品包括5台iPhone11、100台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和20元代金券。也就是说,在2个月的活动时间内将拥有超过100次的机会来拿走苹果手机,即使是非洲人也不怕。

本次狂送iPhone11的App是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的配套App,由360安全大脑赋能,可实现家中路由器的智能管理,更可远程对家庭网络安全情况进行全方位的感知。在路由器绑定360家庭防火墙App后,搭配团队自主研发的360BNI引擎,能精确识别联网设备类型和热门应用,准确率高达99%,提供儿童守护、老人守护和智能硬件守护三大模式。

App开启儿童守护模式,家长每天可获取深度上网报告,了解孩子的上网行为;针对不同类型的APP设置可玩总时长,超时将收到提醒。另外,360家庭防火墙可自动识别并阻断危险网站,避免未成年人受到不良网站的污染。线上支付提醒功能,则可以保护孩子远离网络充值打赏受骗。

老人守护则能够为老人自动屏蔽钓鱼、恶意、赌博、诈骗网站和内容,避免因误触带来的财产损失,让父母上网不再\"畏手畏脚\"。

360家庭防火墙还可判断智能摄像机、智能音箱的异常连接和数据上传,杜绝被\"监听\"、\"监视\",第一时间发现安全隐患和漏洞,提醒用户规避遭遇网络攻击的潜在风险。

另外,使用360家庭防火墙App可解锁视频加速、游戏加速、WiFi体检和防蹭网等诸多实用功能,提供多样化的智能上网服务。

尽管最近天是冷的,但抽奖的心是热的。下载一个实用App就能每天抽iPhone11,值得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