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什么东西利润高成本底视频(卖啥东西成本低利润大)


视频加载中...

近日,前蜜蜂少女团成员王如月在短视频账号上发布的一个《零成本副业》的视频火了。

她在视频中说:“没想到有一天我们也可以靠拉S月入几千块,我没开玩笑,这是真的!快艾特你只会拉S的闺蜜来看!只要符合条件,一坨就能拿300块钱。

王如月在视频中称,深圳有一家公司专门回收高质量粑粑,需要18到40周岁的。王如月还算了一笔账:一个月可以捐22次,一次300元。一个月的收入6600元,一年的收入就是79200元。

王如月在视频中感慨地说:“这么多年我冲走的粑粑都是钱呀!真的是井底之下的癞蛤蟆没有见过世面!是不是觉得亏了?这么多年拉了一辆车出来!这才是正儿八经零成本的副业。赶紧把这条视频转发给朋友,有钱我们一起赚!

看到这里,可能有很多人认为王如月是在胡说八道、博人眼球炒作自己。其实,王如月所说的“零成本副业”确有其事。而且,的确有一家深圳的科技公司在收购人类的“便便”。

据悉,这家公司名为“未知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生物学博士、投资人谭验和北京木瓜移动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沈思,于2017年11月6日注资500万人民币成立的。

该公司属于深圳的高新技术研发企业。它主要研发新型的肠道菌群药物。它通过在健康人群的“便便”中提取肠道细菌,然后将人工智能与肠道微生态技术相结合,制造出能够治疗肠道疾病的药物。目前,这项技术已经成熟,并且北京、上海、苏州、东莞、成都等地都已经分公司。


2022年1月,该公司在网络上公开招募“粪菌移植”样本捐赠志愿者,并且这件事当时还上了微博热搜。所以,很多人这时候才知道,原来“便便”里可以提取细菌制造药物,原来“便便”也可以赚钱。



王如月,曾经的中国少女偶像团体“蜜蜂少女队”风队成员。2018年,她在由柯家豪、金尤美、文梦洋、文卓、黎真安、袁志颖、冯佳怡主演的电影《山海巨兽》中,出演了鹿童仙子的角色。这是她出道的第一部电影,在这部电影中,她因为脸胖的原因,她被粉丝吐槽是“傻狍子”。

后来,王如月在直播平台注册了账号。2022年5月3日,王如月发布视频称“自己与经纪公司的合同到期”。随后,她宣布退出娱乐圈,以后就安心地在直播平台上做一名主播。

目前,国内两大主流直播平台上,王如月的粉丝总量超过百万人。因为她活泼的性格、靓丽的容貌,幽默的口才,所以她深得粉丝的喜爱。 #零成本如何挣些零花钱##王如月##娱乐##明星的沙雕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