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脚架摆在事故多少米(事故多少米放三脚架)

极目新闻记者 姚赟

视频剪辑 彭婉馨

视频加载中...

5月22日下午,河南洛阳两辆汽车发生追尾事故,双方车主正在沟通时,一名大妈却将摆在事故现场的警示三脚架拿走,这一幕引发网友热议。23日下午,当事车主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发现后便立刻追上了大妈,将三脚架要了回来,所幸未造成太大影响。

网传视频显示,两辆发生碰撞的汽车停在机动车道中间,事故车辆旁有两位男子正在交谈。这时,一名身着浅色上衣的大妈横穿过马路,拿走了放在事故现场的警示三脚架。

大妈拿走事故现场警示三脚架(视频截图)

视频拍摄者王先生告诉记者,22日下午他路过洛阳市南昌路附近时,看到马路中间有两辆车疑似发生了追尾,双方车主正下车沟通,车辆后方数十米处放有一个警示三脚架。他看到一名手提塑料袋的大妈横穿到马路中间,顺手拿走了三脚架。

“当时很堵,我开着车,也没办法下去提醒。”王先生说,他觉得大妈的行为不妥,可能会造成安全隐患,便拍下了视频,希望能给大家提个醒。

23日下午,当事车主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当时他正经过一个十字路口,不小心与前方辆车发生了追尾,双方便下车商量如何处理事故。突然,他们发现后面的车辆集中往事故车辆区域靠近,他们这才发现放在车后的警示三脚架被人拿走了。“我们当时就追了上去,当场要回了三脚架。”该车主还称,大妈当时什么也没说,放下三脚架就走了,所幸未造成太大影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24小时报料热线027-8677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