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美版att支持什么网络制式()

有锁凉透了的今天,除了比较贵的美版XS跟XS MAX机型可以官网高价置换之外,其余的有锁机价格只能越来越低,所以越来越多的消费开始寻求官解的方法,今天我就来教大家最简单的,美国运营商ATT的免费官解方法。

首先你需要一部有锁机,查询你手机的运营商是不是ATT。可以某宝搜索官解或者weixin公众号搜索有锁机运营商查询,个人推荐公众号,因为比较块,都是机器查询。只需要提供你手机的IMEI,IMEI在设置-通用-关于本机里,长按复制即可。

通过查询你可以知道手机的激活日期、黑白名单、以及美国的通讯运营商,如果你是ATT版本并且是白名单,激活时间满半年,请按如下操作。

打开下面的网址https://www.att.com/deviceunlock/#/,会出现如下界面,全程需要挂V操作,不会挂V的自行百度一下。点击上图第一个,来到下一步

输入手机上的IMEI,同时选择no,勾选人机身份验证

接下来,之后会出现图片验证信息,完成验证即可,如下图所示。如果不挂V不会出现图片验证,无法进行解锁。

验证完毕之后,就看运气了,运气好的能够直接解锁,变成无锁机,运气不好就如下所示。

红标说的是,你还没有付清费用,现在无法解锁。遇到这种情况一般都是无法解锁,除非你付清所欠运营商的分期费用,这需要注册ATT的账号,而且需要ATT的手机号,过程繁琐,而且不一定解锁成功,可以某宝特殊渠道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