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 能干什么(未来机器人能干什么)

如今智能机器人在我们生活中非常常见,酒店里的送餐机器人、医院里的消毒机器人、物流配送机器人等等,都经由疫情的加速催生到我们的身边。

博享送配送机器人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将无接触配送与高效高品质的服务相结合,利用博时捷智能移动底盘为基础进行上层二次开发,激光雷达和超声波技术与智能算法,精确的规划配送路线,避开障碍物,如移动的人或物亦或是高透明的玻璃镜子等,并可以在80cm宽的狭窄通道中移动自如;为适用于不同场景,博享松机器人通过声音、灯光、触屏等交互方式与人进行互动。

博享送配送机器人是苏州博众机器人有限公司(简称BOHHOM)为解决最后100米的小件配送问题的解决方案,在智能工厂等场景下进行小件物流配送,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另外,博时捷智能移动底盘开发的消毒机器人、巡检机器人、接待机器人等也在生活中给使用者带来了不少便利;人机协作,为使用者带去真正科技化的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