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的卡罗拉多少钱(11款卡罗拉值多少钱)

导语:11万放弃朗逸提了丰田卡罗拉,开了5400公里,车主说出真实感受。大家好!我是卡罗拉车主,车型是"2021款 TNGA 1.5L CVT先锋版",购车价11万,目前开了5466公里。

一、我的选车经历

挑选这款车的最主要原因便是一个性价比,榜首这款车省油,第二这款车安排装备高全系8个安全气囊,有丰田最新TSS安全套件,日间行车灯,第三后期维护本钱低,比方做保养,修理价格都不高,我买车最主要仍是看一个用车本钱和一个安全,所以这款车正好在我的需求上。

二、外观与内饰的感受

外观因人而异,每个人喜爱的车型外观都不一样,可是卡罗拉这款车全体外观来说的话是偏时髦,感觉多一些。

内饰的功能区域设计的还是比较靠谱,虽然我选择的是最低配,但是这个定速巡航还是不错的,而且我每周都要跑长途,这个很方便也很安全的。

三、乘坐感受

空间设计的很紧凑,这个看你的身材吧,我的身材比较高1.8,所以我的后面不是特别理想。舒适性来说,还能够,像我孩子坐在后面的话,仍是比较舒服的,驾驶座腰部这儿的话,开久了,感觉也还好,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便是一个噪音仍是略微有一点点明显。特别是上回上高速的时候,感觉噪音有点明显喜爱这个车的人能够去试下驾。

四、动力和操控感受

动力对于我来说仍是够用的,究竟我一个人也不要求什么推背感,可是前期的起步感觉动力有一点肉,动力平平,可是后期的一个加快,这些都是能够的。日常城区用车完全是够用。控制方面有车道保持,自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双叉臂独立悬挂,多功能方向盘用起来也很顺手,最喜爱的便是语音关窗!用起来很便利。油耗方面,我的全体油耗7.5左右,我主要是跑市区比较多上回跑了的高速油耗降到了五点几,回来市区跑一堵车油耗又起来了全体来说仍是比较省油的,比我前一辆车省油。

五、小结

卡罗拉最喜欢的便是有一个舒适的驾驶感,而且变速箱很平顺,平日每天离不开的就是这几个方面,所以这就是重点。

觉高速行驶噪音有点大,市区不是很明显,上高速就有点了,平常经常跑高速的能够去试驾感触下,即便是后排的头部空间不是很高,可是经销商说由于这个车型的造型规划,造成了后排的头部空间有点低!不过车辆也没有完美无瑕,就看你买车挑选什么。

性价比我觉得一般吧,毕竟这个价位很多国产车比我这个配置高多了,所以这个还是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