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买一辆宝马5多少钱(美国买辆宝马5系多少钱)


宝马5系在美国的起售价为5.42万美元,约合34.85万人民币。

M运动套件需要3050美元,影线外饰、19英寸轮毂、M方向盘;

金属车漆:550美元;

20英寸Y型条幅双色轮毂:950美元;

内饰:摩卡对比色缝线+豪华座椅套装 3500美元;

行政套件:2700美元;

前后热前排座椅:在较冷的天气中,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受欢迎功能,加热前排座椅可在您选择的 3 种设置中快速加热座椅表面和靠背。

陶瓷套件:让中控台部件呈现深色釉面,例如iDrive控制器边框、档杆和音频组件。黑色陶瓷为内饰提供了丰富的定制外观和独特的感觉。

远程启动发动机:在大约100~200英尺距离用作车钥匙。远程启动车辆并激活加热和冷却功能。无论室外温度如何,驾驶员都可以随时出发。

手势控制:协助驾驶员接听来电、拒接来电、调节音量并激活车辆周围的 360 度视野。系统可识别在前中控台上方的检测区域中做出的 5 个易于学习的自然手势。

HUD抬头显示:平视显示器投射出的多色图像似乎漂浮在挡风玻璃之外,就在驾驶员的视线下方。它允许驾驶员监控首选的旅行信息、BMW 导航系统方向箭头、信息娱乐功能、检查控制数据等 - 无需将视线从道路上移开。

总功率达到464瓦功率的哈曼卡顿环绕声系统,这个 16 扬声器音响系统包括位于前排座椅下方的高音扬声器、中音扬声器和 2 个低音扬声器。这种多声道系统使车内的声音体验丰富多彩。

电动后遮阳帘和后侧窗遮阳帘:使用电动后窗遮阳帘和手动操作的后侧窗遮阳帘保护后座区域免受太阳的热量和眩光。

电动尾门:轻触内部按钮或遥控钥匙即可完全打开和关闭行李箱盖。

汽车千斤顶和扳手:150美元

加热方向盘:190美元

加热方向盘使寒冷天气驾驶无需戴手套。只需按一下按钮,它就会迅速将方向盘加热到理想的温度。

SensaTec 仪表板:500美元;

使用软垫 SensaTec 仪表板为您的车辆内部增添氛围。

带蓝色卡钳的 M Sport 制动器:650美元;

M Sport 刹车的大碟片和高性能刹车片提供出色的抗褪色性和更强的制动力。M 标志显示在固定的铝制卡钳上,具有运动感。

前排按摩座椅:通过八个按摩程序按摩前排座椅,每个程序具有 3 个强度级别,在长途旅行中提供放松,让旅行更加轻松。

BMW Ultimate Care+ 4 套装:5199美元

最终选装后的价格达到65535美元,约合42.1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