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逍客油箱多少升(2018款逍客油箱是多少升的)

【新车迷网 汽车资讯】近日,有国外汽车媒体报道称:日产推出了新版逍客(Qashqai),这是他们在欧洲最畅销的车型,采用1.5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发动机的90%以上的部件都进行了更新。

1.5升柴油发动机现在可以产生115PS(113hp),扭矩保持不变,为260Nm(191lb-ft)。然而,它现在具有新的超级增压功能,在全开节气门时可额外增加5PS和25Nm(18.4lb-ft)扭矩,最长可达15秒。

新款日产逍客发动机的升级部件包括机油冷却器,机油滤清器,双质量飞轮,真空泵和高压燃油泵。日产还增加了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AdBlue油箱可减少NOx排放,符合最新的Euro 6d-Temp标准。

“ 日产逍客升级的1.5升发动机进一步提升了其在路上的性能及其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日产欧洲跨界车总经理Jean-Philippe Roux表示。

日产紧凑型SUV的其他亮点包括ProPilot半自动系统,它结合了主动安全技术,如车道保持辅助Lane Keep Assist,智能巡航控制Intelligent Cruise Control和交通堵塞驾驶Traffic Jam Pilot。更新后的逍客1.5 dCi将于本月在英国上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