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英朗加多少克冷媒(别克英朗加多少冷媒)

1.钉*:马师傅你好,现在的天气温度能给汽车空调充装冷媒吗?

小马哥:气温低,有可能加多。建议气温在20度以上时,添加。加多要损害空调系统。

2.炸*:你好问下马自达3,早上凉车有磨皮带沙沙的声音,车热了就好了,是什么原因?

小马哥:皮带老化,更换。

3.Hngye*:小马哥好,我想问一下,变速箱油需要换的时候有什么明显感觉么?开车的时候起步时发动机声音像烧开水一下呼噜呼噜的是怎么回事啊。15新英朗1.5自动的。

小马哥:换挡有冲撞,升档延迟。检查发动机皮带轮系轴承。

4.莹子*:马哥好,我想问下,加机油多少怎么判断,冷车看机油尺,还是热车之后看机油尺,我现在熄火一个小时看机油尺,液面比最高点还高5毫米左右!这样可以吗?谢谢!

小马哥:冷车看油尺,在上限附近。你的车机油加多了。

5.臭*:你好,我的车辆排水管堵了,导致驾驶位置地板下面进水了,怎么解决?谢谢!

小马哥:疏通排水管。

6.昊*:自动挡的丰田凯美瑞,起步时一顿一顿,一会就好了,这种现象有什么危害吗?

小马哥:两种可能一是变速箱问题,二是火花塞问题。尽快解决,影响动力总成寿命。

7.Thatbruceyang*:10年森林人,2.0自然吸气,四驱,用什么机油?需要几升?

小马哥:机油粘度5W30,SM以上级别。合成机油。4.5升。

8.广东*:小马哥好,冬天热车一般需要多长时间?要等转速降下来再开动吗?

小马哥:半分钟左右。

9.林*:你好马哥,本田九代思域里程91000公里,发动机皮带,汽油滤清器一直未更换过,需要更换吗?

小马哥:需要换。

10.捣*:小马哥,我是个女司机,瑞麒M1车开了6年多了,最近这近半年多车在行驶中换挡总是很困难挂到挡位上,尤其换2,3,4挡时有时两脚离合也有困难,调了离合一段时间还这样!另一问题,车行驶中向左或向右拐弯时刹车有咯咯咯的响,我怎么办呀!

小马哥:1.估计是2.3.4挡同步器有问题。2。前轮轴承有问题。

小马哥答粉丝

如果专家的回复对你有帮助,请为他点个z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