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有什么游戏好玩的游戏(2015年有哪些好玩的游戏)

随着《新蝙蝠侠》电影的上映,九九想起了蝙蝠侠系列的那些游戏,都说「经典永不过时」,除了耳熟能详的《阿卡姆》系列,蝙蝠侠系列游戏中,还有哪些是值得一玩的呢?下面就让九九来给小伙伴们盘点一波~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可当之无愧的被称为超级英雄佳作,是由Rocksteady工作室制作的蝙蝠侠阿卡姆系列的最终章。虽然这款游戏发行的时间是2015年,但是不管从游戏配置还是可玩性来说,至今依旧处于顶尖的水平。


漫画剧情式的主线,蝙蝠侠一贯的黑暗式剧情,在游戏中,向来意志坚定的蝙蝠侠徘徊在失控的边缘,但还是从以稻草人为首的众多反派手中拯救了哥谭市!



一个优秀的故事环境,对游戏氛围的渲染和玩家的代入感是极其重要的!比如永远是黑夜的哥谭市,空中的圆月以及云上巨大的蝙蝠标志,都能和主角蝙蝠侠融合在一起,可以说游戏将细节这一块处理的很到位!


特别是游戏设定蝙蝠侠不杀人,所以他不会拿枪突突突,而蝙蝠侠原则为游戏创造了很好的难度体现,拳拳到肉的格斗感让玩家体验起来非常的蝙蝠侠,蝙蝠车的设计也让游戏增添了许多趣味性!所以要说蝙蝠侠系列最值得玩的游戏,还是非阿卡姆骑士莫属啦!


乐高蝙蝠侠



和阿卡姆系列一样,乐高系列也有好几部,每一部都很好玩!在《乐高蝙蝠侠》这款游戏中,玩家将会扮演蝙蝠侠与他的伙伴罗宾一起保卫城市,将逮捕脱逃的罪犯安置在阿甘精神病院中!


游戏有趣的是玩家还可以去扮演反派角色,施展自己扮演角色的邪恶力量,一边在城市中搞破坏,一边与蝙蝠侠进行对决。



《乐高蝙蝠侠》的玩法上创意独特,剧情也十分有趣,每个关卡还有大量收集元素,游戏内容解密和打斗,这里的打斗也比较轻松,没什么难度。是乐高迷又是蝙蝠侠迷的小伙伴,乐高蝙蝠侠超级值得体验的啦~


不义联盟:人间之神



不义联盟是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游戏的画面超乎想象,给人一种视觉的享受!游戏中玩家需要化身成为一个角色,由超人统一带领自己的小伙伴们获得世界和平,每个角色都有自己不同的必杀绝招。


在这款游戏中,不仅可以化身蝙蝠侠参战,还可以变身超人、闪电侠、神奇女侠等等超级英雄,体验他们不凡的英雄事迹!不义联盟有两部都是剧情式格斗,可以说是蝠侠系列中不可错过的游戏啦~


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



《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是2012年发行的一款手游,与当年同名电影一起面世。


距离蝙蝠侠消失在黑夜中已经八年,而这款游戏的故事背景就发生在八年后,曾经是英雄的蝙蝠侠背负着巨大的指责退隐江湖,而本座大反派贝恩却在扰乱哥谭市的安宁,蝙蝠侠最终只能选择孤身一人潜入敌营完成最终的救赎!



在游戏中会有许多过场动画剧情式的穿插,令游戏体验具有非常强的带入感。尽管是2012年发行的老游戏,但整体质量放到现在来看都还是“顶呱呱”,尤其是画面质量仍然叫人感到惊喜!



小伙伴们还玩过蝙蝠侠系列的哪一款游戏让你觉得经典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