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智跑选装包3多少钱(起亚智跑选装包价格)

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重塑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启动,智跑Ace正是品牌重塑后的首款车型,重任在肩。日前(7月12日),东风悦达起亚智跑Ac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3.98万—15.78万元。

起亚智跑Ace共提供2.0L和1.5T两款动力系统,2.0L版本共3款车型,1.5T版本共两款车型。与此同时,新车提供多媒体包、科技包、智行包和ETCS多种选装包。那么,起亚智跑Ace值不值得买?哪款配置更值得推荐?



硬实力助力品牌重塑


相比小型SUV和中型SUV等上下浮动不已的表现,紧凑型SUV仍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车型,所以紧凑型SUV市场仍是基盘最大的细分市场。市场基盘大,潜在消费者需求多样化,对于新车型的接受度也更高,也代表着如果有足够强大体系实力的产品,更能打动消费者。



助力东风悦达起亚重塑品牌的重要车型,起亚新标识下的首款量产车,为什么由一款中期改款的车型来承担?因为智跑Ace有足够的硬实力。起亚智跑Ace虽然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但改款胜换代!智跑Ace拥有代表着革新进化的起亚家族最新设计,同级最强的动力系统,碾压同级的智能科技配置。



起亚智跑Ace的革新度可以说是首开改款车先河,超越大部分换代车。如果不是厂商诚实地告诉你这是一款中期改款的智跑,或许你真的会认为智跑Ace是一款全新车型。相较于同级别的日产逍客和Jeep指南者等合资品牌而言,起亚智跑Ace有着更强性能的同时,而价格基本与中国品牌产品重叠。



对比配置后发现诚意满满


起亚智跑Ace可以说入门即高配,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全LED大灯和自动大灯、车顶行李架,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以及外后视镜加热功能等外部配置。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续航和驾驶模式切换等驾驶辅助配置一件不落,都是全系标配配。



内部配置方面,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大屏等都是全系标配。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出行空气健康甚为看重,智跑Ace同样全系标配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以及车载空气净化器和车内PM2.5过滤装置。



按照惯用的排除法,2.0L动力版本最低配的探索版可以最先排除,17吋小轮毂也就算了,没有天窗就有点说不过去了。而中配的挑战版整体配置与探索版相近,就是多了18吋轮毂和全景天窗,价格只贵了5000元。实用主义者,中配的探索版足以,也是我们最为推荐的版本。


2.0L动力版本最高配的精彩版比挑战版贵了5000元,配置上多了“多媒体包”,包括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含语音控制、实时在线导航、远程控制、手机蓝牙钥匙和车家互联等)和6扬声器。除此之外,顶配的精彩版还能选装“智行包”,而中低配两款车型是不能选装的。


同级别的日产逍客,起售价就15.49万元了,你还觉得起亚智跑Ace贵吗?与日产逍客同排量的版本(2.0L动力),智跑Ace顶配也就14.98万元,而日产逍客要获得等同配置的版本则需要去到16.88万元的豪华版了。




至于1.5T动力版本,只有两款配置,价格相差也是5000元。两者的配置相差了前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含车侧盲区预警)、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多媒体包”。同样,只有顶配才能选装“科技包”(在“智行包”的基础上实现更智能的安全驾驶辅助)。

1.5T动力无异是起亚智跑Ace两大核心卖点之一,而另一卖点则是“智控”,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超前实现人-车-家互联,以及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安全守护大幅超越同级。因此,不差钱的话可以考虑直接选择1.5T动力版本的顶配车型,它能给你足够的炫耀资本。

同样与日产逍客对比,智能互联和驾驶辅助系统同时具备,逍客只有顶配的旗舰版才能实现,售价为18.89万元。问题在于,你会花近20万元买台逍客吗?显然是不实际的,而智跑Ace的顶配也就15.78万元,显得实在不少。同时,智跑Ace 1.5T动力也比逍客的2.0L要强不少。



说在最后


很多人说,中国品牌近年来得到长足的发展,已经完胜韩系车了。真的是这样吗?现代汽车·起亚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更是最年轻的TOP5车企,全球销量长期位居第5,2020年跃居全球第4,已在全球展露出设计、技术和品质等全领域国际一流实力。谦虚以待才能走得更远和更稳,韩系车,还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中国品牌去学习和取经的。

举个例子,曾经的韩系车是“样子货”和“数据控”的代名词。现在呢?本田有“EarthDream”领先的动力技术,起亚也有与之媲美的“Smartstream”动力系统,应用全球独创第四代CVVD技术。动力系统这一方面,中国品牌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合资品牌的智能车机不如中国品牌,起亚马上拿出了解决方案,而安全驾驶辅助系统这块也是领先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