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重启需要密码是什么情况(华为手机重启后需要密码)

  华为Mate20Pro用户,有没有遇到手机突然重启,自动重启的情况,一直让输入密码,开不了机。上周我遇到了,非常尴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怎么会自动重启。

  我直接上“我的华为”找了下附近最近的华为售后,他们挺热情,说先检测一下,检测后告知是主板问题。最后他们决定是帮我返厂维修了,提供了备用机给我,总共一周多时间搞定了。

  因为手机已经过保,是有一些维修费用的,不过我不是人为损坏,也没有外部维修过,费用也不高。


  过程中和华为售后讨论了很多关于华为手机重启的问题,这里我把如何处理华为手机重启的方案和大家分享下。遇到重启相关问题,建议最好是去华为授权的服务中心处理,不建议在外面维修,或自己拆卸。

  重启的问题具体也是分情况处理。像手机在保内的,非人为原因,去了都是免费维修的。保外的话,有一定的维修费用,具体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人为的还是非人为,视情况而定。

  服务人员还告诉我,导致手机自动重启原因很多,安装一些非官方路径的应用也会导致手机重启,电池老化、手机进水也会导致重启。或者不经意的磕碰,导致手机受了内伤,或者损坏了某个元件都会导致手机一直重启。

  即使都正常使用情况下,时间长了手机也可能出现电子元件老化、电池老化等问题,导致手机一直重启,或者器件过流保护、内存异常等导致重启。

  最后提醒下,一定要去华为官方授权的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