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皮卡二手车多少钱(东风皮卡二手车价格)

东风猛士定位为高端大型皮卡,外观奔放大气,越野性能复刻悍马,因此上市至今吸引了很多车友,那些开BBA的车友都在心里惦记着它,这并不是无根之谈,从目前东风猛士的用户中就能看出来,这些车主家中早已经有了BBA,甚至还有路虎和保时捷等高端商务豪华车。

当下东风猛士又推出了新款车型,还有皮卡车型,既能越野又能装载运输货物;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东风猛士皮卡就是山东一位车友花了78万元买的,大红车漆,限量版,前脸造型和普通民用版ORV差不多,但是性能更强,价格却没有普通民用版ORV高,因此它的性价比较高,很受人们喜欢。

车主在加油站遇到了一位加柴油的货车司机,他很喜欢这款猛士,下车后直夸赞,他说:“我很喜欢东风猛士,奈何现在没经济条件,只能经常去4S店试驾来过过瘾,平时在路上很少能看到,因为买它的人很少,因为它的价格太高,很多人买不起。”

全新东风猛士对底盘系统进行了升级,越野性能更突出,攀爬陡坡不在话下,耐用性不输进口车,可见东风猛士民用版的品质,价格摆在那里,其品质自然不会差。车主把爱车开回家后回头率超高,亲朋好友都纷纷前来祝贺,得知价格后大家都夸他有能力,对越野车的热爱依旧不变。

东风猛士的驾驶室非常简洁,手动变速箱,具有驾驶乐趣,只是东风猛士的车身宽度较大,以至于它盲区较大,这也是猛士民用版的缺点,所以很多车友建议增加电子系统,提高它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