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迈腾14t值多少钱(14年18t迈腾值多少钱)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大李聊车,我是你们的老司机大李,又到了大李和大家聊车的时刻了,说到迈腾这款车,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作为大众旗下热门的中级车,在国内也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但是1.4T的迈腾到底值不值得买?我看网上很多朋友都说不值得买,是不是真的毫无性价比?今天咱们就来说说。系好安全带,咱们发车了~

20款迈腾1.4T车型

20款迈腾1.4T共有2款车型,指导价为18.69-20.99万元,定位中型车。外观方面,20款迈腾1.4T车型依然保留了足够的商务气息,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我们也没有看到什么外观方面的改变,依旧是那套横平竖直的设计风格,中网和大灯很完美地融合到了一起,而四根横贯式镀铬装饰条组成的前格栅看起来也很大气,车身的侧面线条也是棱角分明,一直延伸到车尾的腰线肌肉感不错,在这个中级轿车都在往运动化方向走的今天,迈腾还能坚持这种商务风确实是不太容易的,尾部则延续稳重的风格,尾灯组为熏黑处理,底部保险杠比较突兀,电镀饰条依然是横贯整个尾部,双出排气管装饰进一步提升时尚气息。

20款迈腾1.4T侧身

内饰上,20款迈腾1.4T车型散发着浓郁的商务化味道,说实话并不适合追求激进的年轻人,中控台布局讲究整体性,空调出风口在电镀饰条的配合下呈现出隐藏的效果,中间还有一块石英表,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因为真皮包裹的缘故,其握感还是比较出色的,转向手感比较轻盈,没有那种开大车的感觉,单色仪表盘没有什么看点,给了8英寸触控屏,集成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原厂互联映射、carlife、carplay等电子化功能,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中控台塑料覆盖太多,还是缺乏质感,整体来说,内饰的商务感很浓厚,不过对于家用来说,这样的设计多少让人觉得没什么“人情味儿”。

20款迈腾1.4T内饰

配置上,20款迈腾1.4T车型标配5个安全气囊,胎压报警,疲劳驾驶提示,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手机互联,语音识别,车联网,LED光源,自动头灯,大灯延迟关闭,后座出风口,PM2.5过滤装置,而另一款高配车型还有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感应后备箱,无钥匙进入,座椅加热,感应雨刷,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相对来说比较丰富,不过也有不少配置需要选装才有。

20款迈腾1.4T中控屏特写

空间和动力上,20款迈腾1.4T的车身尺寸为4865*1832*1471,轴距为2871,空间是迈腾的最大特色之一,2871的轴距足以媲美B+级轿车甚至C级轿车了,身高1米78的乘客坐在后排,头部可以保证一拳多的空余,腿部可以保证接近三拳的空余,不过中间地台凸起太明显了,后排也就适合两个人乘坐,车门的厚重感不如老款,感觉略微单薄了一些,后备箱的容积为533L,放两个24寸的大行李箱没有压力;动力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扭矩为250牛·米,这样的动力数据,最适合市区代步使用了,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低速顿挫感明显,起步很慢,光听见发动机嘶吼,可就是跑不起来,要是开启空调制冷或者满载多人出行,那么动力损耗会感觉特别明显,爬坡最好选择手动模式。

20款迈腾1.4T后排空间

最后,大李总结一下:关于1.4T的迈腾,我们先了解一下优点方面,首先肯定是空间了,毕竟宽敞的后排空间同级别最优;其次商务和家用都可以完美满足,还是非常不错的;成熟稳定的三大件也算是这款车的优势之一等等,当然,不足之处咱们也要来说说,比如底盘的减震效果一般,悬架调校特别硬,走烂路的底盘响应比较生硬的,而且胎噪和石子打在底盘上的声音也比较清晰;内部小型储物空间少,扶手箱不实用,装不了太多物品;时速达到120km/h时,胎噪和风噪都较为明显,发动机的轰鸣声也随着车速的变化而变大等等。总体来说,1.4T的迈腾虽然在动力上有点缺陷,但也不至于性价比低,毕竟各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整体调校虽然偏硬,但还是可以处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我个人觉得在预算不足的情况下,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家用车型。

20款迈腾1.4T后备箱空间

大家觉得1.4T的迈腾怎么样?好了,今天大李就和大家说到这里,感谢大家的耐心观看,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和赞,你们的支持就是大李我最大的动力,咱们稍后继续来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