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悦达起亚kx7多少钱(东风悦达起亚kx7多少钱)

在国内SUV领域中高性价比的汽车不胜枚举。起亚这个汽车品牌的处境有些艰难,旗下的kx7已经快被消费者遗忘了。正是起亚kx7销量低迷,所以价格优惠力度很大,入门车型从21.48万跌到13.96万。这款车在去年4月份完成改款,推出4种配置供大家挑选,其中有两款车型配备适时四驱和开放式差速器。

新一代起亚kx7通过配备虎啸式前中网来体现家族车型的辨识度,中网与两侧大灯融合在一起,使得前脸的上部分具有更好的整体性。起亚分别为这款车配备卤素和氙气远近光大灯,全系采用LED日间行车灯,有三款车型搭载转向辅助灯和LED前雾灯。

中型SUV采用7座布局成为一种趋势,新款起亚kx7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需求,同样将这款车设计成7座布局,比CRV实用。侧面车身的整体设计风格简约,与其他中型SUV的设计方式不同。轴距只有2.7米,这种短前悬短后悬的车身可以最大限度地扩展乘员舱的空间。

kx7的内饰按照商务车型的标准打造,从豪华感方面表现不错,符合性格沉稳的消费者审美。中控台大面积采用黑色面料装饰,颜色搭配单一,副驾驶位置装饰的仿碳纤维饰板,使其拥有运动车型的即视感。起亚kx7的配置不错,低配车型拥有8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来拨打电话。这款车采用2+3+2座椅布局,第1排和第2排座椅前方分别配备一个USB接口,第3排乘客想给手​机​充电不是很方便,需要借助充电宝。

为了保证车厢内部的空气质量,起亚还为这款车配备负离子发生器,这种功能可以吸附空气中的颗粒物,起到除尘的作用。高配车型还加入PM2.5过滤和车载空气净化器,而且起亚还在这款车的后排配备独立空调通风口,高配车型通过配备自动空调来调节车厢内部环境的温度。

​新款车型标配2.0T发动机,241ps发动机最大马力,这台发动机只需加92标号的汽油,最大净功率达到177kw,与之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偏高,四驱车型百公里油耗达到9.1升。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