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网上驾照报名费多少钱啊(青岛驾驶证报名费多少钱)

从4月1日起,交通法规已正式实施C6车型有关规定。对于那些需要C6驾照人来说,现在哪个驾校提供C6驾照培训?考试有哪些项目?有什么开车学车的技巧?培训费用是多少?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青岛公交驾校。



青岛目前只有青岛公交驾校提供C6培训,目前,已开始接受C6驾照注册,根据报名顺序,想学C6驾照的学员可分阶段参加驾驶课程培训。



考试科目设有曲线行驶、直角转弯以及桩考。对于有驾照的驾驶员来说,曲线行驶、直角转弯难度不大,难点是在桩考上。



桩考过程中,学生们必须左右两侧倒车入库。对于C6车型来说,倒车模式与传统倒车完全不同。在开始阶段,必须反方向倒车,当轻型牵引挂车角度改变时,要将方向盘向另一个方向转动,逐渐调整挂车的入库轨迹。该项目也是驾校的一门主要培训课程,学员要在该项目中增加更多的实践经验。



在这里,青岛公交驾校也希望各位小伙伴能够尽快通过C6驾照,享受C6驾驶自驾游带来的舒适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