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郎到左贡有多少公里(鲁朗到左贡有多少公里)

要想川藏游不产生高原反应,途径各地海拔需知晓。

川藏线沿318国道从成都至拉萨全程2166公里,共需翻越海拔5000米以上的高山2座,4000米以上的高山10座。

川藏线始于四川成都,经雅安、康定,在新都桥分为南北两线:北线经甘孜、德格,进入西藏昌都、邦达。

南线经雅安、理塘、巴塘,进入西藏芒康,后在邦达与北线会合,再经八宿、波密、林芝到拉萨。

南线因路途短且海拔低,所以由川藏公路进藏多行南线。

沿川藏公路进藏,进藏途中从东到西依次翻过折多山、海子山、色季拉山、米拉山等12座海拔在4000米以上的险峻高山。

虽然路途艰辛且多危险,但一路景色壮丽,有雪山、原始森林、草原、冰川、峡谷和大江大河。

线路:川藏路南线(国道318):成都-雅安-泸定-康定-新都桥-雅江-理塘-巴塘-芒康-左贡-邦达-八宿-波密-林芝-拉萨

川藏路南线(国道318)

成都-119道班

成都-119道班

119道班-左贡

119道班-左贡

左贡-鲁朗

左贡-鲁朗

鲁朗-拉萨

鲁朗-拉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