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车锁多少钱一个(奥迪车锁块多少钱一个)

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不断飙升,大城市里车位数量越来越短缺。有些业主在小区里买了一个停车位,停车的时候却发现车位多次被邻居占用。如果邻居三番五次占用自己车位不挪车,两位车主之间可能会爆发一场大战。


河南某小区里就发生了一起乱占车位引发的纠纷。刘先生发现自家车位经常被邻居霸占。刘先生当年花15万买的车位三天两头被邻居占用,他感到非常不满,登门跟邻居说过好几次。

刘先生的邻居也不是个善茬,邻居在小区里买了一个车位,可是邻居名下有两辆车,总有一辆车找不到地方停放。有时候邻居把车停在绿化带里,有时候占用消防通道,实在没地方停车就停在别人家的空车位上。


刘先生的车位多次被邻居占用,无论是好心提醒还是登门质问邻居就是不挪车,刘先生一怒之下从网上买了一个车锁,将奥迪汽车的车轮锁起来。既然邻居停在自家车位上,不走就别怪自己不客气,刘先生故意锁车,就是想让邻居也别好过。

刘先生锁了邻居的奥迪,邻居曾上门找过几次。刘先生说自家车位被人占用后,他又花400块钱在小区里租了一个车位,只要邻居支付他租车位产生的费用,并且赔偿一部分精神损失费,他就把锁打开。


邻居不愿意赔钱,想强行打开车锁把车开走。刘先生又在车位最前面安装了一根钢管,防止邻居把车抬走。刘先生锁邻居的车整整锁了三年,三年以来邻居找刘先生好几次,最后两人都没有谈妥,车子也没有开走。


刘先生把自己的遭遇发到了网上,很多网友都同情刘先生的做法。刘先生花15万买了一个车位,屡次被邻居占用,谁心里能好受?刘先生锁对方的汽车,让对方支付租车位的费用合情合理,否则刘先生的损失将无人赔偿。

有人认为这起事件中,物业也应该负一部分责任,邻居只在小区买了一个车位,物业却允许两辆车进入小区。另外一辆车停在绿化带里压坏草木,停在消防通道上占用应急通道,停在别人车位上又影响了小区其他业主的利益。


说到底小区物业就不应该让刘先生的另外一辆汽车进入小区,不买车位租车位的车辆一律不允许进入小区,这样就没有人敢在小区里乱停车。大城市里车位短缺现象本来就比较严重,如果小区业主不能维护每一位业主的权利,将会受到业主的投诉。


我们停车的时候,如果遇到车位被他人占用,车上又没有流动车电话。大家可以打开12123APP选择一键挪车功能,只要车主输入对方车牌号以及违停地点,对方就会收到系统发的挪车短信。

如果这个办法不管用,大家还可以打电话报警。如果违停事件发生在路边,交警会给违停车辆开一张罚单,可能还会找拖车把违停车辆拖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