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为什么会掉价(华为nova会降价吗)

今天已经进入到了2020年,还有二十来天就要过年了。很多朋友可能在这个时候有换新手机的想法,辛苦忙碌了一年,也该给自己一个奖励,犒劳平凡而坚强的自己。随着华为手机的口碑越来越好,都把第一目标瞄准了华为手机,想买一部各方面都不错,价格也能接受,最好是旗舰手机。



既然有这个想法,今天为大家分享一款搭载了麒麟990的旗舰手机,刚发布不到一个月时间,就从3199跳水到了2598,它就是华为Nova6,为什么会降得这么快呢?麒麟990也扛不住了?原来是它在搞鬼,到底是谁,我们接着往下看!


华为nova 6搭载了华为最新的旗舰级芯片麒麟990,这款芯片的性能相比前代麒麟980有不少的提升。安兔兔跑分超过45万,麒麟980是在40万分左右。虽然跑分不能决定这款处理器的实际使用情况,但是多少也能反映出它在各方面的性能。麒麟990采用7nm的制程工艺,低功耗,玩各种大型游戏也是没有压力的,都可以流畅运行。


华为nova 6采用双挖孔屏的设计,后置4000万像素三摄,前置挖孔双摄,这也是今年挖孔屏的趋势。看来挖孔屏已经进化到了第二代,双挖孔屏的时代。华为在拍照方面的实力大家是知道的,在DXO评测上,大多数都是华为的机型,因此华为nova 6的拍照能力也是非常给力的,获得了自拍DXO的冠军。



支持最高30倍数码变焦和OIS光学防抖,对拍照有要求的朋友也可以满足。双挖孔全面屏,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组合,相比于单摄像头,让自拍的成像效果更加的细腻,细节处理也更加的到位,这也是双摄像头带来的优势。


华为nova 6在拥有强大性能和拍照的同时,还有4200mAh的电池,40W的超级快充,通过了德国莱茵的安全快充认证,快速而且安全。30分钟可以充电到70%,在休息时间充半个小时,也能轻松待机一天时间,不会耽误重要的事情。


华为nova 6在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跳水600,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现在就为大家揭晓答案:高通骁龙865来了!原来是它在搞鬼,骁龙865是高通新一代的旗舰级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超过55万分,比麒麟990高出7万左右,可以看出骁龙865的强大了。



虽然骁龙865和麒麟990(麒麟990 5G是集成5G)一样,要支持5G都采用外挂基带的方案,但是在性能上比麒麟990超出不少,让麒麟990感觉到了压力。这或许就是华为nova 6掉价快的一个原因了。你觉得是什么让华为nova 6这么快降价呢?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