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什么时候开始卖(苹果x什么时候开始卖的)

IT之家 1 月 31 日消息,早在去年 10 月,机器人工程专业学生 Ken Pillonel 就成功改装了带有 USB-C 接口的苹果 iPhone X,在 eBay 拍卖到了 8.6 万美元的高价。

之后,又有一款 USB-C 接口的苹果 iPhone X 改装成功,改装者名为 Gernot Jöbstl,他在 YouTube 分享了改装视频,表示是受 Ken Pillonel 启发,还为手机重新加入了防水,以弥补改装带来的不足。

近日,这部支持防水的 USB-C 接口 iPhone X 卖出,却只卖到了 3000 美元,只是第一部 8.6 万美元的零头。

在 Jöbstl 的 USB-C iPhone X 拍卖会上,只有一位竞标者以 3000 美元的价格获得了这款手机。可能是由于热度远不如第一部,所以这个价格也要低得多。

此外,该机没有快速充电、没有双向充电,以及缺乏质量保证,所以这种改装的手机在实际使用体验上并不友好。

IT之家了解到,虽然苹果还没有说过 iPhone 智能手机会转用 USB-C 接口,但诸如 iPad 和 Mac 已经采用 USB-C 接口。当然,用户自行改造 iPhone 会使保修失效,也不能确保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