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平车牌是多少(广西桂平车牌是桂多少)

阅读前请点击“ 关注”每天更新司法拍卖文章,让您不错过任何一次捡漏的机会。


本院定于2020年5月7日10:00至2020年5月8日10:00(延时的除外)在桂平市人民法院淘宝网网络司法拍卖平台进行公开拍卖活动。现公告如下(竞拍前请仔细阅读公告及竞买须知):

一、拍卖标的:登记在被执行人黎嘉惠名下车牌号为桂A48605的起亚牌小型普通客车一辆。

起拍价:88000元,保证金:8800元,增价幅度:600元。

桂A48605、车辆品牌型号:起亚牌。车辆识别代码为KNAKU8118E5462249,发动机号为G4KEDH761726,行驶里程为112533KM,使用性质为非营运。上牌日期为2013年10月23,年检止日期2019年10月。使用燃料种类为汽油,车辆颜色为白色。该车车况良好。违章扣分我院只向相关权属机关发销分建议函,相关权属机关是否协助销分以其最终决定为准,我院不作销分承诺。违章罚款、车辆停车费由买受人先行垫付,凭票从拍卖款中退回给买受人。拍卖标的以实物为准。看样时间:2020年4月30号,看样地址:桂平市人民法院。

如案件有新的进展,本公告可能对拍卖标的物的现状进行修改请竞买人在出价前再次仔细阅读本公告。(拍卖开始后不再更改公告)

瑕疵:详细变更登记手续请自行前往桂平大队车管所咨询。

二、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就自动延迟5分钟。

三、拍卖方式:设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保留价等于起拍价;从起拍价开始以递增出价方式竞价,一人参与竞拍,出价不低于起拍价的,拍卖成交。

四、竞买人条件: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参与竞买人需要有淘宝账户(未有淘宝账户者可委托他人竞买并填写网拍授权委托书,于开拍前三个工作日送到桂平市人民法院执行局网拍小组317室审查

法律、行政法规和司法解释对买受人资格或者条件有特殊规定的,竞买人应当具备规定的资格或条件。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拍品展示时间与方式:自公告之日起至拍卖开始前一日止的工作日接受咨询。标的物详情及看样请咨询本院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柳州万立金融咨询有限公司。公司地址:南宁青秀区民族大道财富广场1栋2103号,

特别提示:该公司提供的相关信息由该公司负责并承担责任,一切答复内容不代表法院立场,仅供竞买人参考。该辅助机构提供的拍卖辅助服务为免费服务。如买受人需该辅助机构提供代办过户、融资等收费服务,可自行与该辅助机构协商,相关有偿服务属于自主性选择,与本院无关。因有偿服务所产生的任何风险由买受人自行承担。如该辅助机构强制将上述免费服务与收费服务捆绑提供,买受人可向本院投诉。投诉地址:桂平市郁江二桥西桥头南侧桂平市人民法院执行局。

特别提醒:1、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本院对拍卖标的物所作的说明和提供的图片等,仅供竞买人参考,不构成对标的物的任何担保。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接受拍卖财产一切已知和未知瑕疵;2、对拍卖标的能否办理过户手续以及办理时间等情况,请竞买人在竞买前自行到相关职能部门咨询确认,因标的物现状及存在瑕疵等原因不能或者延迟办理过户手续及办理二次过户造成的费用增加的后果自负,拍卖人不作过户的任何承诺,不承担过户涉及的一切费用,拍卖成交后按法律程序交接;3、标的物过户登记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法院在审查拍卖合法有效且买受人按拍卖成交确认书规定时间付清全部成交款后,只负责出具拍卖成交确认裁定书及协助执行通知书,买受人凭拍卖成交确认书、拍卖成交确认裁定书等相关材料自行到相关职能部门完善相关手续及办理产权变更登记手续,如需其他材料均由买受人自己完善和补充。买受人在拍卖成交后未及时完善相关手续及办理产权变更登记手续的,责任自负;4、竞买人在竞买标的时,须确保符合国家限购政策的有关规定;5、因本次网络司法拍卖本身形成的税费,依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由相应主体承担;6、拍卖标的的产权变更登记详情以相关职能部门核定为准;7、买受人自行在竞买前充分了解相应的风险和自愿承担由此产生的不利后果。

七、对上述标的物有权属异议者,请于2020年5月7日前与本院联系。本案当事人无法通知的,自本案公告公示满五日视为已通知。

八、与本标的物有关人员【案件当事人、担保物权人(质押权人)、优先购买权人等】均可参加竞拍。优先购买权人应在拍卖日五个工作日前至本院办理行使网上拍卖优先购买权的相关手续。不参加竞拍的请关注本次拍卖活动的整个过程。

如果你有不同的看法,欢迎评论留言,你的观点对我很重要。如果喜欢我,就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