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车多少钱一辆(大众朗逸汽车多少钱一辆)

日前,上汽大众官方宣布,2023款大众朗逸上市,新车共推出了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09万−15.09万!

2023款朗逸作为改款上市,新车外观上共推出了两款造型设计,分别是经典款和星空版,经典款整体设计跟老款车型基本相似,采用的是多横幅镀铬前格栅设计,只是尺寸上比老款有所增加!星空版采用的是单横幅设计,中间镶嵌镀铬点阵式设计,看上去运动气息更加浓厚!


从侧面看,经典版就不多说了,重点说下星空版版,星空版设计上增加了比较时尚的设计风格,比如车身多处熏黑处理的细节、双色轮辋设计,车身线条也比较运动!从车尾看上方是一个类似尾翼的小型的扰流板设计,运动气息更强!


内饰设计一直是大众的短板,但是新款朗逸的内饰设计质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尤其是在软材料覆盖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并且星空版在细节方面处理的更加细腻,比如空调出风口用红色饰条装饰,这样不仅可以与经典版加以区分,还可以给人感官上带来强烈的刺激,设计更佳偏向年轻化,科技方面配备悬浮式中控屏设计,配备8英寸或者12英寸的中控屏幕,全系标配语音识别控制功能,最高配车型配备车联网和OTA升级功能!


新款朗逸的内部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它的长宽高尺寸为4678/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内部空间可以说是同级车型比较优秀的,尤其是后排空间也是比较大的,满足家用是绰绰有余的!



动力上新款车型搭载三款动力,分别是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13马力,最大扭矩145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性能比较稳定,但是提速相对慢点!还有一种是1.2T发动机最大马力116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后一种是1.4T发动机, 最大马力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的也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干式双离合的换挡速度比较快,提速也快,但是相对故障率高,尤其是长时间市里行驶容易出现离合器散热不良而出现问题,如果全系配备6AT变速箱就好了,性能输出稳定,故障率低!


底盘上配备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说实话这个价位的车型这种悬挂系统稍微有点落后了,如果配备前后独悬设计就更好了!


写在最后,新款朗逸经典版和星空版来说,星空版的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化,更偏向于运动,经典版比较大众化,可以说是老少皆宜,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