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后双枪什么意思(板后双枪战法)

今天是2022年7月14日,周四。

一、大盘

昨天设置的今天三线:3267-3284-3295/3300。今天大盘还是比较乖巧,依然在我设置的三线之间运行。

上证指数2022年7月14日分时图

今天大盘低开7个点,开在3277,开盘后顺势向下,最低下探到3261.49,随后震荡上行直达最高点3299.25,然后震荡下行,低点在3267上方,尾盘有所回升,最终大盘微跌0.08%,收于3281.74,与前天的收盘价持平。今天的最低点比预设的下线低6个点,在下线下方仅待了十分钟。今天的最高点比我设置的上线高4个点,在上线上方运行不足十分钟。整天大部分时间都在3267~3295之间,说明我的三线设置还是比较贴合的,按三线操作指导意义还是很强的。今天的分时图像一座小山,中间高、两头低,收盘价高于开盘价,但都低于昨日收盘价之下,而且大部分时间也在零轴线下,是典型的“假阳真阴”。

上证指数2022年7月14日收盘K线图

“假阳真阴,务必当心”,再加上今天成交量微放大,明天大盘的情况不容乐观,明天三线:3256-3282-3295。

二、热点

1、涨幅榜

行业板块:船舶以3.74%的涨幅位居第一名;第二名矿物制品,不甘示弱,上涨3.24%;电气设备第三名,涨幅3.03%。前三名涨幅均在3%以上,其中船舶和矿物制品近期首次上榜。

概念板块:固态电池,独树一帜,上涨4.42%;储能第二名,上涨3.59%;超级电池紧随其后,上涨3.45%,都和新能源相关。

2、涨停数

行业板块:电气设备第一名,11个涨停;汽车类和化工并列第二名,都是7个涨停;元器件第三名,5个涨停板。

概念板块:储能以20个涨停板独占鳌头;光伏第二名,14个涨停;第三名有三个:新能源车、绿色电力、锂电池,都是10个涨停板。

虽然指数微跌,但热点挺热,这样的行情可以精做热点板块个股。今天的热点是电气设备、储能、光伏、新能源车及其相关。

今天有99只个股涨停或涨幅在10%以上,使用的战法有零号不补、现场直憋、板后横行、连阴洗盘、回马枪、双阴洗盘、板后双枪、递金阳、缩量二一、凹口淘金等。

关注我,每天收看我对大盘的解读和看法,后续还会分享我对个股的画图情况,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