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什么时候复盘(联通怎么复盘)

中国联通(600050)20日晚间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告,根据《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中国人寿、腾讯信达、百度鹏寰、京东三弘、阿里创投、苏宁云商、光启互联、淮海方舟和兴全基金,共计9名特定对象。

《预案》显示,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不超过90.37亿股,根据发行对象与公司签订的《股份认购协议》,上述9名发行对象拟认购股份数量分别为31.77亿股、16.11亿股、10.25亿股、7.32亿股、6.33亿股、5.86亿股、5.86亿股、5.86亿股、1.02亿股。

本次非公开发行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17.25亿元,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以依法合规且取得联通红筹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同意的方式投入联通运营公司,最终由联通运营公司用于“4G 能力提升项目”、“5G 组网技术验证、相关业务使能及网络试商用建设项目”和“创新业务建设项目”。

【原标题:中国联通发布617亿元定增预案 21日起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