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后面被撞个口得赔多少钱(撞了大众赔多少钱)

1818黄金眼的视频

顾先生反映,12月1号,他到杭州一家4S店提车,刚付完钱还没正式交接,车就被别人撞了。对方那辆车也是新车,刚买半个月,当天是开到隔壁的4S店上牌。那这事要怎么解决呢?

顾先生:当时我是在里面刚好付完车款,然后等他办手续,手续还没办好,他这边就停在外面车撞了,然后我就出来了,出来我就看到这个车子已经被撞成这样子了。前面叶子板已经撞凹进去了,然后保险杠也脱落,还有那个前面的门的话也有,还有倒车镜上面都有点刮擦。


顾先生说,他在江西做汽贸生意,这辆大众凌度轿车是一位朋友通过他买的,销售方是杭州康桥傲众上汽大众四S店,他提供了事发生时的照片。当时他要提的车停在四S店门口的路上,对象开过来的一辆荣威越野车跟这辆车发生了刮擦。采访时,两辆车还停在现场,荣威车主告诉记者,她这辆也是刚买了半个月的新车。

荣威越野车车主:那天是开到隔壁的四S店来上牌,因为那辆车没有停在停车位,两辆车并排停在路边。因为我的车很大,我刚进来的时候,我就看到那辆车了,我本来也想并排停在那里跟这辆车并的,但是我已经停下来了。我看了一下那边距离,我担心别的车不好过。然后看到前面一个空车位,然后我就直接插过去,我是这样斜着插过去了,然后我这个方向打过去呢,但是他车就停在前面,两辆车并在那里。

荣威越野车车主:保险也愿意承担,恢复原样都可以啊。如果说这辆车是他的话,那我们就是一辆交通事故,交通事故,那保险公司会处理。想要我额外的补偿,我肯定是愿意协商的,要不然我就不会过来了。

荣威车主表示,在保险理赔的基础上,她愿意再赔偿一千块钱。4S店的孔经理说,目前车辆定损是四千多块钱,他们愿意把车修复好,再把保险理赔的钱赔偿给顾先生。

经过沟通,顾先生接受了这个处理方案,并表示自己也会给朋友一些补偿。

1818黄金眼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