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信用卡最高端(最高端的信用卡)

上一篇文章我们卡商思维整理了14张值得办的减免年费的小白金信用卡,非常感谢卡友“得得得粉末mommywww”在评论区的分享:经典白生日10倍积分,只需22400元即可,基本就可以把年费兑换回来了。

白金卡的年费有的刚性,有的是有减免政策,大家在使用的使用,多多了解银行的积分规则,以及减免年费的条件政策,不要被反撸哈!还有一点就是量力而行,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上一篇我们分享的是值得办的小白金信用卡,这次呢我们继续分享值得申请的10张热门高端白金卡,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大白金,从积分、权益、附属卡、申请方式等等进项横向纵向对比,大家按照自己的需求,有没有值得下手的,如下图:

10张值得申请的高端信用卡对比

10张值得申请的高端信用卡对比

关于权益、积分方面的,就不多说了,参考表格就行,想说的说的是办卡门槛和申请方式,说什么呢?

很多卡友私下咨询:能不能给我办张大额度卡,最好10万8万的!口气倒是不少,就不懂有没有那个本事,大白金都是需要你的资质的,看表图查条件,资质和征信够了该下手时就下手。

没那个条件的,想想上一篇文章介绍的小白金,还是不错的;条件一般、相对差带点普卡金卡也可以使用;黑户的就先别考虑的!

还是那句话:按需求去选择,衡量自己资质情况去申请!别一开口就要10万额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