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涡轮增压多少钱(摩托车涡轮增压器价格)

四缸、250cc、100匹马力,很难想象这三个词会同时被一辆摩托车用上。来自日本的Trick Star团队不断挑战极限,将川崎Ninja ZX-25R装上涡轮增压,经过多次调整,最终跑出了最高速度252km/h的纪录!



这个Trick Star团队已经不是第一次做这么疯狂的事儿了,团队里的车手兼老板鹤田龙二就在2015年以H2R创下385km/h(实际速度352km/h)的纪录,在这之后又在2019年美国Bonneville极速竞赛上以电动摩托车创下时速329km/h的世界纪录,可见他们对挑战极速这件事儿有多坚持。



对于川崎Ninja ZX-25R,他们一开始的目标是跑出200km/h,但这辆四缸250cc跑车的潜力还是非常大的,只是改掉进排气和电脑设定,就在试跑时跑出了表显202km/h的纪录,并且在后来的公开活动上跑出了更快的极速,不过挑战极速并没有就此结束。



鹤田龙二在ZX-25R刚正式发布的时候就以250km/h为目标,接下来他并不是选择改装发动机内部来实现目标,而是选择以川崎最出名的涡轮增压器来提升马力,第一次挑战就踏入了表显速度225km/h(实际速度217km/h)的全新领域,但第二次挑战并没有比第一次高出多少。



今年3月21日他们以ZX-25 Turbo进行了第三次极速挑战,这台250cc四缸“怪兽”的发动机马力超过了100匹,增压值为1kg/c㎡,是大气压力的一倍,同时也是在售版46匹马力的一倍多!不断尝试和挑战,山本刚大车手最后成功跑出了表显252km/h(实际速度243km/h)的纪录!




从最初突破60匹马力提升到现在的100匹,他们成功让ZX-25R跑出了252km/h的最高速度,期间也有过多次失败,但他们依然不断尝试最终获得成功。而且从车载相机的照片来看,还没有到达发动机转速的上限18000rpm(现在转速指针约停在17500rpm),如果再增加增压值的话,应该还有提升的空间,不过为了保护发动机,测评暂时先结束了,最终目标实际速度250km/h就顺延到下次。期待接下来更惊喜的表现,同时这样优秀的发动机希望国内厂家也能早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