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过户贷款是什么意思(车过户贷款是什么意思啊)

我们听到的“汽车过户贷”,其实就是先将车辆过户给贷款公司,贷到资金后,按还款计划按时逐期还完款,再将车辆给过户回来。过户贷车辆的权属需要变更为借款公司的名字,也就是说你的车需要换牌照和行驶证,所以在办理的时候就一定要谨慎小心。首先要找一家有资质实力比较雄厚的公司以确保在今后还款中结束后车辆能及时过户到自己名下;其次,在签订协议前仔细阅读,确认没有问题后再签合同。以免遇上了贷款骗子,导致还完贷后车辆过户不回来。

如果不想过户,也可以申请抵押车辆大本俗称绿本贷款。一般只要客户个人信用良好;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车辆有抵押价值,各方面均达标,那就是能顺利办下贷款的。若信用不好还着急资金周转,还有一种办法就是车辆抵押在押车行,车子在未还款期间是不能开走需要把款项结清车子开走。

以上就是青岛地区常见的车辆过户贷款及其他融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