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科技属于什么行业(东华科技属于什么概念)

东华科技(002140)03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赢得内蒙古康乃尔公司拖欠款官司,后续赔偿进行怎么样了,如果欠款加利息8亿多收回来这笔钱去向哪里?是否增厚公司业绩

东华科技董秘:首先感谢你对本公司的关注!本公司一方面稳步推进二次诉讼判决结果的执行工作,以期收回工程欠款等;另一方面,持续加强与项目所在地政府、内蒙古康乃尔及控股股东、相关单位之间的交流,以期推进该项目的重组、重启工作。本公司与内蒙古康乃尔的诉讼系内蒙古康乃尔拖欠30万吨/年煤制乙二醇项目工程EPC总承包合同的工程款。上述工程欠款等款项收回后,将用于弥补公司前期已为该项目发生的支出和支付将为该项目发生的支出,剩余部分是公司实施该项目实现的利润。因此,如果上述欠款等款项能够收回,预计对本公司业绩将产生一定影响。谢谢!

投资者:公司有第一季度业绩增长公告吗

东华科技董秘:首先感谢你对本公司的关注!2022年第一季度,本公司稳步推进生产经营管理工作。本公司将根据深交所自律监管相关指引、指南等规定,规范披露第一季度业绩情况。谢谢!

投资者:到现在为止公司股东人数多少

东华科技董秘:首先感谢你对本公司的关注!截至2022年2月28日下午收市,本公司股东户数约为4.15万。谢谢!

投资者:公司12月9号非公开发行反馈意见回复公告到现在有近了3个月了,为什么迟迟没有证监会后续批准公司增发消息下文,是否增发遇到什么障碍了

东华科技董秘:首先感谢你对本公司的关注!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正处于中国证监会审核阶段。本公司将根据深交所自律监管相关指引、指南等规定,及时披露非公开发行事项的进展情况。谢谢!

投资者:最近国家发布加快锂矿开采,对于贵公司是否有利?

东华科技董秘:首先感谢你对本公司的关注!本公司拥有碳酸锂生产的专利技术,具有多项碳酸锂项目建设的工程业绩,在该领域工程市场具备一定的竞争优势。同时,本公司依托技术和业绩优势,组建专门团队,大力拓展碳酸锂相关行业的工程业务市场。国家加快锂矿开采,将促进碳酸锂产业的持续发展。本公司将抢抓上述产业机遇,着力拓展碳酸锂产业的市场业务。谢谢!

投资者:公司走工程加实业化道路,在实业方面除了布局降解材料参股公司,在其他还有哪些布局

东华科技董秘:首先感谢你对本公司的关注!十四五期间,本公司将实施“实业化”战略,聚焦高端化学品、环保设施运营、新装备制造等实业方向,坚定不移地走实业发展之路。其中:生物可降解材料是高端化学品生产的重要组成,将打造生物可降解材料多领域、全产业链的业务。另外,本公司于2021年投资参股DMC项目,布局了新能源电池材料实业业务。谢谢!

投资者:公司参股的可降解材料公司是否马上要投产了了,这方面业务对于今年公司业绩增厚产生很大影响

东华科技董秘:首先感谢你对本公司的关注!本公司控股的东华天业10万吨/年PBAT项目已于2021年底实现机械竣工,预计于2022年上半年建成投产。在PBAT项目建设过程中,本公司依托工程技术优势,启动了产品改性、高效催化剂研发、副产品四氢呋喃综合利用相关等工作,以降低生产成本和能耗,提高产品性能和综合利用率。东华天业PBAT的投产将对本公司营业收入等经营成果产生一定影响。谢谢!

投资者:今年公司有布局国际化业务之年,请问进行怎么样了,接下来有没有海外大订单

东华科技董秘:首先感谢你对本公司的关注!本公司坚持“国际化”发展战略。2021年成立国际经营部,完善海外营销布局,持续提高海外项目的自主经营能力。同时,本公司打造相对固定的海外项目报价团队和执行团队,进一步提升海外市场的竞争能力。本公司将根据深交所自律监管相关指引、指南等规定,及时披露海外订单签约情况。谢谢!

东华科技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8.07亿元,同比上升44.94%;归母净利润1.98亿元,同比上升26.66%;扣非净利润1.95亿元,同比上升27.21%;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6.01亿元,同比上升14.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6414.79万元,同比上升9.0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6337.34万元,同比上升8.93%;负债率69.42%,投资收益3214.55万元,财务费用-2619.52万元,毛利率9.7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8.11。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3902.24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1.64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东华科技(002140)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东华科技主营业务:主要为国内外工程项目建设提供咨询、设计、施工、总承包等全过程、全产业链的综合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李立新。李立新先生:1967年12月出生,硕士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近十年来,历任本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总经理等职务;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化学工业第三设计院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以下简称“化三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立新先生由于担任化三院执行董事、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