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至岳阳多少公里(岳阳到延安多少公里)

2020年5月3日,夏航季即将来临。夏航季延安机场新开通至贵阳、银川、兰州、西宁、岳阳等航线,加密北京、上海航线,夏航季将执行航线15条,通航城市23个,日均航班量超30架次。全年累计运营航线达到22条、通航城市28个。

延安机场航线网络图

新开航线介绍

惊喜一:国航进驻延安

随着国航开通每天一班延安-北京首都航线

延安至北京航班实现早、中、晚各一班

国有三大航空公司在延安共同运营

惊喜二:省会城市加密

新开延安至贵阳、银川、兰州、西宁等省会航线

省会城市及直辖市累计通航16个

覆盖率达50%

惊喜三:国产机型运营

成功引进成都航空利用国产ARJ21飞机

执飞银川=延安=岳阳航线

实现国产机型助力革命圣地经济社会发展

惊喜四:加强战略合作

延安机场重点与长龙航、华夏航和春秋航形成战略合作。长龙航空在延安运营的杭州、南京直飞航线将在夏航季改造为杭州=延安=兰州及南京=延安=西宁航线;华夏航空加强延安与旗下运营基地的互联互通,利用通城航班模式,增强延安机场中转摆渡功能,着力打造延安小枢纽航线网络,夏航季将新开贵阳=延安=呼和浩特、重庆=延安=大连航线;春秋航空将延安至上海航线加密为每天一班,持续助力延安全域旅游发展。

至此,延安机场夏航季可通达国内23个城市了哦!

来源:延安机场

(ZH)